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没乔峰别转这些门派!以乔峰为核心的门派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15
  有许多少侠觉得自己门派实力似乎不行,伤害总是打不出来,这也许不是因为门派实力弱,也不是因为你操作不行,而是因为你没有乔峰。
  【天龙:没乔峰刷新三剑,输出有点低!】
  没乔峰的天龙少侠可以专注做一个辅助了,没有乔峰就没有办法刷新三剑技能(少泽剑、商阳剑和中冲剑),没有刷新技能的天龙少侠一个人去古墓地宫清挂3000怪的朋友可能都是妄想。敌人一个峨嵋挂机加血,天龙少侠如果不够强,可能打一晚上,别人还在开心的挂机,那画面一定美到不敢想,欲挂刀而不可得一定是个悲剧。
  所以,想要用天龙打伤害的朋友请准备一个乔峰,要不就不要随意转到天龙派。
  【逍遥:没乔峰打PVP真的就是个弟弟!】
  逍遥是团战输出王,我们听说很多大逍遥具有3秒打350万血的能力,但是我们如果带个罡体,他3秒能打350万那是不可能的,这个时候逍遥如果没有乔峰,那么就要坐蜡了,不能放排山倒海?那到底该放什么技能呢?逍遥可能会很懵逼,因为大多数逍遥的输出套路就是无限排山倒海。很多逍遥操作很差,这都是无限排山倒海闹的,过于傻瓜似的的操作让大部分逍遥变成了手残。
  总之,打团时逍遥需要乔峰,打华山时需要乔峰,手残逍遥更需要乔峰!没有乔峰的逍遥派绝对是个弟弟。
  【影:没乔峰刷纵横状态,三个影子也只能专心PVE打NPC】
  影门派输出弱,输出端唯一的亮点就是纵横状态附加额外伤害,可是纵横之理要附加纵横状态的前提就是有乔峰指点,没有乔峰指点的影少侠,纵横之理可能会选择招三个影子的指点。但是三个影子看似很强,其实输出不高,而且影子有攻击范围,敌人走出攻击范围就可以完美躲避影子的攻击。
  另外,影还有许多技能指点都与纵横状态有关,没有纵横状态的话,这些指点都没有用。总之,如果您想用影打伤害,乔峰是必备指点。
  乔峰是各大门派终极技能的橙色指点英雄,他的指点对于很多门派来说都是非常核心的指点!所以我们在选择门派和转门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乔峰的作用,如果自己没有乔峰,那么有些门派就最好别玩也别转!诸位少侠觉得还有哪些门派一定要乔峰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