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影门派带罡体可以轻松击败唐门?影门派PK是弱是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15
  影门派开山收徒之后,说影弱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但是最近有影少侠说自己能轻松击败唐门少侠,那么这是真的吗?是如何做到的呢?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暗器技罡体:五气朝元+罡体=无敌】
  罡体是爆发门派的克星,其实不管是何种门派带罡体打唐门都是非常好的,但是对于影门派来说,带上罡体甚至能满血击败唐门少侠。这是因为五气朝元可以回血,罡体又能让敌人秒不了你,只要秒不了,五气朝元就能无限回血。
  为什么五气朝元+罡体这么克制唐门?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唐门控制技能少,控制技能弱!有爆发无控制让影少侠从技能上克制了唐门。
  【王语嫣五气朝元16秒CD,必要时还可以开启隐身的捭阖之术保命】
  五气朝元这技能冷却时间极短,只有16秒,唐门则不可能一直爆发伤害,即使唐门要爆发伤害,影也有各种散功效果可以限制住唐门爆发。一旦五气朝元CD,唐门又开了超级驱散,影可以开启捭阖之术来躲避唐门的伤害爆发。这样一来,影即使无法秒杀唐门,也能慢慢的耗死唐门少侠。
  【对付唐门的办法可发扬光大来对付其他门派】
  影对付唐门的PK的思路以及方法其实可以发扬光大,我们不带不屈自赏,带罡体来PVP,利用五气朝元来无限回血,跟敌人打消耗战。除了峨嵋派影很难耗赢之外,其他门派影都可以尝试五气朝元+罡体+捭阖之术隐身的玩法。
  【带上防御型神兽特技】
  神兽现在有专属特技,我们这样的打法配合神兽的免伤盾一起用,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免伤盾每过30多秒触发一次,可以完全免疫1次伤害,这么长CD时间在激烈的团战中可能用处不大,但是对于单挑时打消耗的影少侠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
  曾经大家都说丐帮弱,现在丐帮已经是PVP大毒瘤了。又有人说慕容PK弱,其实会玩的慕容少侠越战单挑杀敌并不难。现在影门派也被称为辅助啦啦队门派,其实未来大家也许会发现,影的PK实力也是很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