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名动江湖活动开启了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15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现在《天龙八部手游》开启了名动江湖活动,少侠可以角逐重楼玉了。那么,这个活动是如何完成的呢,现在就去瞧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等级达到了30级,就有资格以单人的形式,在10月17日至10月23日期间来参加这个活动。在活动期间,全天任何时间段都可以参加。
  活动流程
  在活动期间,少侠在活动页面的特别活动中,点击参加名动江湖活动。在第1日、第4日和第7日页面中点击参加活动,就来到了南北奇货页面,消耗元宝可购买素银贽盒、鎏金贽盒、玛瑙贽盒和翡翠贽盒来赠送好友。贽盒的品级不同,赠送后,获得的名动值也不相同,少侠要特别留意哦。
  买到后,点击使用,选定一位好友,点击确定,就赠送成功了,同时获得名动值和道具奖励,也有几率获得圣贤玉奖励。开启圣贤玉后,有机会获得绝世宝物重楼之华。重楼之华可镶嵌到7星或7星以上的护符装备上,使之幻化为重楼玉。名动值可在名动商店购买稀有道具。获得赠送的少侠也可以得到一个贽盒,打开后,会随机获得道具奖励。
  排行榜规则
  少侠赠送的越多,名动值就越高。名动值达到600的少侠将进入到名望排行榜中。活动将分别在活动开启后的第1天、第4天、第7天的23点59分进行排行结算。结算时,将会按照排行榜上的当前排名发放稀有限定奖品。
  活动奖励
  第1天排名奖励
  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23点59分
  第1名可获得永久炙焰魔兽坐骑、50个五色神石、20个潜能果和100积分。
  第2名可获得30天炙焰魔兽坐骑、30个五色神石、15个潜能果和60积分。
  第3名可获得7天炙焰魔兽坐骑、20个五色神石、10个潜能果和40积分。
  第4至8名可获得10个五色神石、5个潜能果和20积分。
  第4天排名奖励
  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23点59分
  第1名可获得永久时装礼盒、10张绝世藏宝图、20个打造材料宝箱和5个100积分宝箱。
  第2名可获得30天时装礼盒、8张绝世藏宝图、15个打造材料宝箱和3个100积分宝箱。
  第3名可获得7天时装礼盒、5张绝世藏宝图、10个打造材料宝箱和2个100积分宝箱。
  第4至8名可获得3张绝世藏宝图、5个打造材料宝箱和100积分。
  第7天排名奖励
  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23点59分
  第1名可获得1个重楼之华、2个元神丹、1个雕龙玉令和10个100积分宝箱。
  第2名可获得2个元神丹、5个玄凤元神、1个雕龙玉令和6个100积分宝箱。
  第3名可获得1个元神丹、3个玄凤元神、1个雕龙玉令和4个100积分宝箱。
  第4至8名可获得100个百炼精华、2个玄凤元神、1个雕龙玉令和2个100积分宝箱。
  注意事项
  通过赠送获得的名动值,可在名动商店购买稀有道具。名动商店仅在10月17日至10月30日开启,商店关闭后名动值将会重置,请少侠尽快购买哦。
  以上就是名动江湖的活动介绍了,少侠快来角逐重楼玉,得到重楼玉,提升战力不是梦,少侠不要落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