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沙漠的怒吼 全新坐骑荒沙巨蝎闪亮登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15
  《天龙八部手游》的沙漠幻境活动中,又出现了新动态。这不,新坐骑荒沙巨蝎闪亮登场了,少侠们都争先体验。那么,这个新坐骑到底是怎样的,又该如何获取呢?现在就一起去看看。
  坐骑的外形
  坐骑的外形,怀毒满身如蝎大,谩张罗网欲谩天。不断扭动的躯体包裹着一团色彩斑斓的雾气,高高翘起的尾巴,顶端仿佛闪烁着金黄色的烈焰。少侠端坐其上,于无形之中彰显出一股战无不胜的霸气。
  坐骑的获得
  要想获得这个新坐骑,就需要参加沙漠幻境活动,每周日16点至18点和21点20分至23点20分,可组队前往洛阳沙漠幻境使者处,参加跨服沙漠幻境活动。沙漠幻境内为组队混战模式。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等级达到40级或以上才可以参与该活动哦。少侠通过组队击杀沙漠刺客,凭借伤害值的高低和队伍排名分别获得积分,从而获取沙漠金币。
  当沙漠金币累计达到18000时,就可以在沙漠幻境商店中进行兑换荒沙巨蝎了。一旦兑换成功,那将是永久拥有哦。怎么样,少侠是不是很骚动,小心脏早已怦怦乱蹦。那还犹豫什么,赶紧投入到熟悉的沙漠吃鸡活动。奋力搏杀,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击杀更多的幻境刺客。累计更多的金币来换取众少侠求之若渴的荒沙巨蝎,从而一展雄姿,称霸天龙。
  坐骑提速
  少侠一旦有幸获得荒沙巨蝎,不但可以提高自己在众多少侠中的魅力,引起更多异性少侠的亲赖。更直接的优越性是,当少侠移动时,可以提升少侠80%的移动速度。从而提高少侠的有效击杀目标量,和在危急时刻迅速逃离险境的可能性。显而易见,荒沙巨蝎的获得将会为少侠带来无限风采与实战助力。荒沙巨蝎是《天龙八部手游》自开服以来最具诱惑力的超人气坐骑之一,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以上就是对荒沙巨蝎坐骑的具体介绍了。少侠既然知道了该如何拥有,就赶紧行动起来,去挑战沙漠幻境,赢得沙漠金币,来兑换这个霸气的荒沙巨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