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影侠潜入巅峰秦皇陵 尽展连横之威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20
  召唤替身,影作为炫酷的代表,一点都不过分。影门派以其独特的风格展现在众少侠面前。巅峰秦皇陵来了,当然少不了影少侠的身影。现在,就去看看影少侠在巅峰秦皇陵里的具体表现。
  门派定位
  影是一个能给队友增加攻击力的辅助门派,本身也可输出。捭阖之术可以召唤影·翊。纵横之理可以召唤影·弑,来攻击当下正在攻击的目标。位移技能缩地成寸,可以和目标互换位置。回复技能五气朝元可以给自己回复血量。一气三清、清溪长歌可以给目标伤害。荧惑守心可以定身目标。
  巅峰秦皇陵
  40级以上的少侠每周一晚22点至22点40分,持有巅峰邀请函,组成队伍参加跨服秦皇陵争夺战。参加活动的少侠将获得大量秦皇玉奖励,秦皇玉可以在秦皇玉商店兑换珍贵道具。
  影在巅峰秦皇陵中的实战打法
  在巅峰秦皇陵里,少侠可以通过开启宝箱和击杀怪物,获得积分排名奖励。另外,还可以通过击杀摸金校尉获得击杀奖励。
  不管是保护队友开启宝箱还是击杀摸金校尉,影少侠都可以先用一气三清起手,同时观察队友的位置。影要在队伍中开启捭阖之术,给队友辅助。同时自己也使用纵横之理,荧惑守心等技能给目标伤害。
  当发现落单或在队伍尾部的摸金校尉时,影少侠可以使用缩地成寸把目标换位到自己的队伍中,由队友予以击杀。影少侠在对战时,一定不要距离队友太远。这样才方便自己捭阖之术技能的使用,也好辅助队友击杀目标。
  在巅峰秦皇陵中,心魔值的上升会降低影少侠的攻击和抗性。因此,影少侠要时刻留意自己心魔值的多少,过高的时候,建议清除心魔值。
  在巅峰秦皇陵中可以购买巅峰秦皇陵装备,因为装备只在巅峰秦皇陵里才有效,所以建议购买几个主要的就可以。影少侠最好购买秦皇之鞋,来提高自己的移动速度。再买个秦皇之腕,来提高自己的命中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影门派少侠在巅峰秦皇陵中的具体打法了。影少侠很霸气吧,相信队伍里有了影的存在,一定会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