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攻击型神兽专用特技!进化诀与反施咒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0-20
  天命玄凤是目前大家最常用的神兽,很少有少侠将上古龙魂和九黎妖虎作为主力使用,这全是因为天命玄凤是平衡型神兽,而上古龙魂和九黎妖虎是攻击型神兽。而现在推出了攻击型神兽“专用”的神兽特技,攻击型神兽能否压过平衡型神兽,从此翻身做主人呢?能否翻身要看技能有多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特技的效果吧。
  【进化诀:让攻击型神兽攻击力再次飙升】
  进化诀是神兽秘诀,效果是让神兽在攻击时有几率进化,进化后,神兽的攻击力与血量上限得到提升,神兽最多进化5次。我们都知道,攻击型神兽血量是很少的,PK时经常被AOE技能不小心打死,而进化诀可以提升血量上限,这个技能可以让攻击型珍兽生存能力得到提升。
  攻击型珍兽最缺的能力其实是生存能力,大家都知道开启超级嗜血的神兽攻击高,但是如果神兽死得太快,还是打不出伤害。进化诀虽然是通用特技(平衡型与攻击型神兽都能用),但是从效果上来看,应该是攻击型神兽“专用”的。
  这里推荐远程门派少侠让神兽学习进化诀,不推荐近战门派少侠的神兽学习。因为进化诀让神兽“进化”并非一蹴而就,而是慢慢积累5次进化,近战门派的神兽死得很快,基本上等不到进化5次。而远程门派带的神兽PVP时不那么容易死,在学习超级嗜血和进化诀后,能让攻击型神兽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大幅提高,甚至让神兽输出不低于少侠本人。
  【反施咒:对击杀自己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反施咒是神兽咒术,效果是神兽死亡时,对击杀它的目标造成一定神兽攻击百分比的伤害。这个咒术也是攻击型神兽“专用”,因为平衡型珍兽攻击较低,使用此咒术效果不好。
  反施咒目前少有神兽学习,大多少侠神兽的咒术学的都是化功咒之类的咒术。反施咒效果如何呢?这要看伤害百分比到底是多少,如果伤害百分比能超过300%的话,开启超级嗜血后反施咒就能打出几十万,上百万伤害!攻击型神兽就能在PVP中彻底翻身。
  不过,由于目前没见到有少侠让神兽学习高级反施咒,所以不确定效果如何,诸位喜欢攻击型神兽的少侠可以让自己的攻击型神兽学习一下,实际体验一下效果。
  攻击型神兽对于近战门派少侠来说,可能不是很好用。但是对于远程门派来说,攻击型神兽打团战真的好用,诸位远程门派的少侠快快让神兽学习进化诀吧,相信学会进化诀的神兽输出能力必定爆表!让您的敌人遭受沉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