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技能风暴 凌波微步真武指点解读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05
  逍遥门派的凌波微步,少侠都不陌生。如今开放了凌波微步的真武指点,让这个技能更加强大。现在,就带领少侠一起去看一看。
  技能介绍
  凌波微步是逍遥位移技能,也是天下第一轻功,逍遥独步天下的神奇武学,可以瞬间向前方飘移,是逍遥逃避伤害的主要手段。
  傅思归的英雄指点是在使用该技能后回复自己部分的气。而真武指点则是在使用凌波微步后3秒内所有技能不再消耗气。真是天壤之别,这样对于逍遥来说,攻击就更加猛烈了。
  云中鹤的英雄指点是在使用凌波微步后,对出现点周围2米内的敌人造成伤害。真武指点则是在使用凌波微步后,对出现点周围2米内的敌人造成双倍伤害。即使是逃跑也要给目标最大的伤害,可见这个真武指点对逍遥来说是多么的给力。
  段延庆的英雄指点是使用凌波微步后3秒内,受到的伤害减少50%。而真武指点是在使用凌波微步后的5秒内,受到的伤害减少50%。这个真武指点,让逍遥的防御加强了不少。
  王语嫣的英雄指点是凌波微步可在被控制时使用。而真武指点,凌波微步可以在被控制时使用,若在被控制时使用冷却时间减半。这个真武指点,为在短时间内再次使用凌波微步提供了机会。
  单挑时对真武指点的使用
  当逍遥与其他门派少侠PK时,最好使用王语嫣的真武指点,就算被其他少侠控制住了,也能顺利逃脱。暂时躲避锋芒,躲开对手最强劲的攻击,能很好地减少伤害。同时还减少了冷却时间,让逍遥更加机动灵活。例如,在与天龙PK时,天龙使用了八门金锁控制逍遥,逍遥就使用王语嫣真武指点的凌波微步,迅速逃离,远远躲开天龙,就算没有解开天龙的封穴状态,天龙再继续攻击逍遥也不是很简单的事情。等天龙追过来时,封穴时间也就接近了结束,在很大的程度上降低了天龙的伤害。因此,天龙的控制对于逍遥来说基本起不到作用了。
  在团体作战时真武指点的应用
  在团体作战时,凌波微步使用云中鹤的真武指点,就算离开,也要给目标最大的伤害。如此的逍遥真是一个暴力的战场杀手。因为在团体作战时,门派众多,高手云集。逍遥主要是后排输出,如果对手和逍遥近身,比如天山等近战门派,逍遥躲避他们时,就使用云中鹤真武指点的凌波微步,在离开的时候也要给对手猛烈一击。
  副本中的真武指点的使用
  随着等级的提高,普通副本里的boss对逍遥来说,已经不是问题。这里所说的副本主要是指天命副本。在天命副本中建议使用傅思归的真武指点。这样的选择在应对天命效果虚耗时有一定的帮助,短时间内,不消耗气也能攻击目标。为顺利通关副本创造条件。
  以上就是凌波微步的真武指点在各种情况下的选择应用。供逍遥少侠参考,也期待逍遥以其强大的攻击能力在以后的江湖中继续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