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慕容突进技能 凌神式真武指点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06
  慕容门派的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一直都让少侠们印象深刻,当然对于慕容的突进技能凌神式也不陌生。如今,凌神式又有了真武指点,让这个本身就令少侠忌惮的技能更加完美。那么,这个技能有了真武指点后,该如何使用呢?现在就去看一看。
  技能介绍
  凌神式是瞬发技能,星璇剑典所记载的强大秘技,凝神追击,冲到目标身边对其造成伤害并定身。傅思归的英雄指点使用凌神式后的6秒内伤害提高50%。真武指点是使用凌神式后的6秒内伤害提高80%。提高了慕容的攻击伤害值。
  云中鹤的英雄指点可对友方目标使用,使用后迅速援护到友方目标身边,6秒内替目标承受50%伤害。真武指点是,可对友方目标使用,使用后迅速援护到友方目标身边,8秒内替目标承受50%伤害。一个救助队友的指点。
  段延庆的英雄指点使用凌神式后5秒内可再次使用。真武指点是同时降低借力返施的冷却时间6秒。让借力返施快速再次使用的指点。
  王语嫣的英雄指点是凌神式的冷却时间减少6秒,但不再对目标造成定身效果。真武指点,凌神式的冷却时间减少12秒,但不再对目标造成定身效果。这个指点减少凌神式的冷却时间,为再次快速使用创造了条件。
  在实战中的应用
  在校场中与唐门、逍遥等暴力打手对决时,使用段延庆的真武指点,减少借力返施的冷却时间。让借力返施能在短时间内再次使用,如果唐门、逍遥使用暴击和放大时,就可以开启借力返施给予目标伤害了,大幅提高了慕容的伤害值。
  在与丐帮、影等门派对战时,使用王语嫣的真武指点,让凌神式的冷却时间减少12秒。这样在很短的时间内可以再次使用凌神式,突进到对手身边给予伤害。再配合其他技能的攻击,击败对手就成为可能。
  在团战中使用傅思归的真武指点,突进到目标身边给予目标最直接的猛烈攻击。和队友配合,击杀目标。在团战中有很多近战打手,比如天山、明教等。凌神式可以让慕容快速突进到目标身边,和队友一起给予目标大量伤害,为团队的胜利做出贡献。
  在副本中,建议使用傅思归的真武指点。提高攻击力,在副本中很有实际效果,给boss最直接最猛烈的伤害,击杀目标,为副本通关提供了条件。
  以上就是慕容门派的凌神式真武指点在各种战场的应用介绍,供慕容少侠参考。期待慕容少侠在以后的江湖中越来越强,走出一条属于慕容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