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七星聚首 武当门派装备龙元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06
  武当的控制非常棒,有七星聚首和如封似闭,把目标控制住后,给予强力的攻击。现在可以在龙纹上装备龙元了,武当少侠的战力又将有一个飞跃。那么,武当该如何选择装备龙元呢?马上去看一看。
  门派定位
  武当有攻击技能天马飞瀑、天外飞仙、两仪剑、白鹤亮翅;位移技能梯云纵;控制技能七星聚首和如封似闭;更有可以重置技能的游刃有余。武当少侠还可以叠加剑气,给目标致命的伤害。由此可以看出,武当是有控制有输出的门派。
  龙元
  龙元是龙纹的重要组成部分,给龙纹增加技能和属性。龙元有疾风、鸣雨、惊雷和逐电4个龙元位。每个龙元位都可以装备1颗主龙元和3颗辅龙元。主龙元和辅龙元均不可装备相同名称的龙元,但主龙元和辅龙元可以重复。龙元可以通过吞噬其他龙元的方式升级到50级,龙元的等级越高,提升的技能效果和加成的属性值越高。另外龙元还分4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为绿、蓝、紫、橙。品质越高,提升的技能效果和加成属性值越好。
  武当装备的龙元
  武当是一个输出门派,那么在龙元的选择上也要偏于攻击和身法的增加,来更好的输出目标。因此,武当门派装备龙元推荐如下。
  疾风:主龙元装备攻击时有几率造成2次伤害的龙元·连破。辅龙元装备增加穿刺攻击的龙元·电跃、龙元·穿云和增加身法的龙元·暴虐。
  鸣雨:主龙元装备攻速降低,但穿刺伤害提高的龙元·巨力。辅龙元装备增加穿刺攻击的龙元·鬼伏、龙元·神钦和增加穿刺防御的龙元·连破.
  惊雷:主龙元装备增加穿刺会心伤害的龙元·神钦。辅龙元装备增加穿刺会心的龙元·无相、龙元·固守和增加身法的龙元·破釜。
  逐电:主龙元装备在面对多个目标时可以大幅提高伤害的龙元·神勇。辅龙元装备增加会心的龙元·止念;增加体力的龙元·封禁;增加会心防御的龙元·自持。
  这样装备龙元,能让武当在控制了目标后打出爆发,给目标最大的伤害。以上就是对于武当门派装备龙元的建议,供武当少侠参考。在未来的江湖中,期待武当少侠越战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