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烽火连城 明教门派龙元装备手册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09
  明教可以抓人过来伤害,真是霸气。明教的伤害非常高,现在龙元又能增加防御和攻击,明教更加无敌了。那么,明教对龙元是如何选择的呢?赶紧过去看一看。
  门派定位
  明教是外攻近战门派。攻击技能有火焰连环斩、怒火连斩、炎龙无双、血战八方、烈焰刀。控制技能葵花点穴手给目标封穴,烽火连城可以把目标抓到身边给予伤害,明教是一个有控制有输出的门派。
  龙元
  龙元是龙纹的主要组成部分,龙元有疾风、鸣雨、惊雷和逐电4个龙元位。每个龙元位可以装备1颗主龙元和3个辅龙元。主龙元给龙纹增加技能,辅龙元给龙纹增加属性。主龙元之间不可以装备相同名称的龙元,辅龙元之间也是不能装备相同名称的龙元。但主龙元和辅龙元是可以重复的。龙元分绿、蓝、紫和橙4种品质,以橙最好。龙元可以通过吞噬升级,但龙元的最高等级为50级,等级越高效果就越好。
  明教装备的龙元
  明教是攻击类打手,在控制了对手后,以输出为主。但明教本身又是近身作战,因此防御也不可轻视。根据如此的分析,明教少侠装备龙元推荐如下。
  疾风:主龙元装备增加穿刺会心伤害的龙元·神钦。辅龙元装备增加身法的龙元·暴虐;增加体力的龙元·巨力和增加穿刺攻击的龙元·神钦。
  鸣雨:主龙元装备增加穿刺伤害的龙元·神勇。辅龙元装备增加身法的龙元·破釜;增加体力的龙元·钝行和增加穿刺攻击的龙元·鬼伏。
  惊雷:主龙元装备能把伤害传递给敌人的龙元·电跃。辅龙元装备增加体力的龙元·无妄;增加穿刺会心的龙元·无相;增加穿刺攻击的龙元·电跃。
  逐电:主龙元装备目标生命值较高时,无视其防御的龙元·伏击。辅龙元装备增加体力的龙元·封禁;增加会心防御的龙元·自持和增加穿刺会心的龙元·固守。
  明教如此装备龙元,既可以有效增加生存能力,同时更有力地给目标伤害。以上就是对明教装备龙元的推荐了,供明教少侠参考。期待明教少侠在江湖路上越来越强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