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1级龙元也好用!前期性价比最高的龙元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09
  最近,很多武林巅峰大佬的龙纹伤害让人很是吃惊,其龙纹单次伤害可达百万!但是对于很多少侠来说,是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打造出这么强力的龙纹和龙元的。那么假如不花钱,慢慢打造龙元的话,什么龙元最好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低级时性价比最高的防御龙元:龙元·自持与龙元·固守】
  龙纹能打多少伤害,不仅要看自己的穿刺攻击,还要看敌人的穿刺防御。可以肯定的说,普通少侠的龙纹前期是打不出什么伤害的。龙纹的穿刺攻击与穿刺防御属性犹如角色的抗性与减抗,如果你穿刺攻击无法提升得很高的话,那么不如直接全搞穿刺防御。
  普通少侠龙纹攻击可能都破不了敌人的防御,那就直接带上加防御的龙元,抵消敌人穿刺攻击高的优势。这里推荐携带龙元·固守,这个龙元可以让我们受到穿刺攻击后,提升自己的穿刺防御属性。在打团战时格外好用。我们在前期使用这个龙元,哪怕是1级的龙元·固守,也能发挥巨大作用。
  龙元·自持则可以按百分比降低自身受到的龙纹伤害,也是一个很好的防御龙元。总之,对于普通少侠来说,提升自己穿刺防御在PVP时效果可能远比提升攻击效果好。
  【低级时性价比最高的攻击龙元:龙元·穿云与龙元·巨力】
  很多少侠都说自己花了很多资源培养龙元,但是还是只能打几千上万血,其实这是因为我们的穿刺攻击属性不高,减去敌人穿刺防御后伤害自然很低。所以,我们可以通过降低敌人穿刺防御属性来提高我们的伤害。
  龙元·穿云就是一个降低敌人穿刺防御的龙元,在前期,哪怕这个龙元只有1级,也能让我们龙纹伤害提高很多。在我们龙纹等级够高之后,不想在主龙元位使用龙元·穿云的话,也可以将其放到辅助龙元位,提高我们的穿刺攻击属性。
  龙元·巨力是另外一个前期性价比很高的龙元,1级的龙元·巨力也可以提升50%左右的龙纹单次伤害(会降低龙纹攻击速度),能极大提高我们龙纹的单次穿刺伤害,而且龙元·巨力也是后期最强的攻击龙元之一,如果想要用龙元打出最高的单次伤害,必须要有龙元·巨力。
  最后,推荐资源不够的少侠优先走防御路线,还是拿减抗与抗性作比,提高减抗远比提高抗性难。龙元也是如此,提高穿刺防御属性要比提高穿刺攻击要简单。在前期,我们带上龙元·固守,将龙元培养资源全给它,这样一来,我们龙纹虽然没有什么伤害,但是也能阻止敌人龙纹对我们造成大量穿刺伤害!诸位少侠,您觉得性价比最高的龙元是哪一个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