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剑走偏锋:完全不要减抗的玩法能玩吗?能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09
  减抗比敌人抗性低?那减抗作用在哪?抗性宝石比减抗宝石便宜这么多,在相同资源的条件下,如果敌人双排减抗,我们必然是被抗死的。既然减抗不高等于没有减抗!那么完全不要减抗的玩法能玩么?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全方位对比:不玩减抗后,命中、会心、力量(灵气)等属性会大幅提高】
  首先我们要知道,除了属性攻击能提高技能伤害与普通攻击伤害外,力量(灵气)也能提升技能伤害。而且力量与灵气的效果比属性攻击还好!如下图:力量灵气还可以提升内外功攻击。
  而不玩减抗的少侠,力量与灵气是高过玩减抗的少侠的。如下图,我们经脉可以全选力量或者灵气。
  而且装备淬炼属性也可以不选属性攻击,而选择力量属性(反正不玩减抗,属性攻击效果也不好,不如直接选全力量或者灵气)!
  有的朋友会觉得经脉不选命中的话,命中属性会不会不够,其实即使经脉全力量(灵气),不玩减抗的少侠命中属性和会心属性也是全方位超过玩减抗的少侠的,如下图,武魂不玩减抗的话,就可以提升会心与命中。
  再来看宝石系统,可以看到双属性攻击,加双会心(命中也可)不仅便宜,属性还很高,总之这个玩法不缺会心与命中。
  我们再来看内丹系统,如果我们不要减抗,那么就可以空出大量内丹位,至少空2个。这样我们就可以镶嵌精准、疾闪、沸血等各种内丹了。这样的话,我们的命中、会心和防御能力远超玩减抗的少侠。
  【非主流玩法其实有很大优势:珍兽技能加强力量灵气流】
  珍兽有破绽技能,可以直接降低目标的内外防御,目前游戏可没有降低目标减抗的技能,这样看来,走力量灵气流优势极大,更别说神兽的超级技能嗜血了。一用超级嗜血,力量流DPS比玩减抗的少侠还高。
  所以强烈推荐大家拿条龙,不用觉醒,不用提悟性,就用嗜血和破绽。
  【不玩减抗:同门派竞技优势极大】
  同门派竞技现在基本都是互相抗死的,减抗比抗性贵得多,同等实力情况下不可能破掉敌人抗性。这样一来,不看抗性的力量灵气流优势真的是非常大!
  从接触天龙起,就一直有人说这游戏就是玩减抗和抗性,事实上,普通少侠不玩减抗一样可以玩得很开心。当然,上述玩法不推荐资源非常多的少侠玩,只推荐打不上7级减抗的少侠玩。诸位想要剑走偏锋的少侠可以来试试这个玩法,说不定会发现一片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