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八门金锁 天龙门派龙元装备手册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09
  天龙的控制非常霸气,攻击强劲。在与天龙少侠挑战时,真是步步惊心啊。现在有了龙元的助力,天龙门派更是锦上添花。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天龙是如何装备龙元的吧。
  门派定位
  天龙是一个全属性门派,天龙的八门金锁在使用之后,将会使对手陷入封印状态。封印状态下是无法移动的,更不能使用技能,也无法被驱散。还有商阳剑、中冲剑、一阳指等攻击技能,因此,天龙是一个有控制有输出的门派。
  龙元
  龙元有4个龙元位分别是疾风、鸣雨、惊雷和逐电。每个龙元位可以装备1颗主龙元和3颗辅龙元。主龙元为龙纹增加技能,辅龙元为龙纹增加属性。主、辅龙元均不可装备相同名称的龙元,但是辅龙元可以和主龙元重复。龙元品质以橙色为最佳。龙元的等级也很重要,龙元的等级越高,提升的战力也就越高,但龙元的最高等级为50级哦。
  天龙门派少侠对龙元的选择
  天龙少侠以控制和输出为主,因此在龙元的选择上同样以攻击首选。又因为天龙本身的防御较差,所以在体力上也需要给予补充,提高血上限也很关键。
  疾风:主龙纹选择穿刺伤害会额外传递给最多3个敌人的龙元·电跃,给目标造成伤害。辅龙元装备提高体力的龙元·钝行、龙元·无妄和龙元·封禁。
  鸣雨:主龙元装备以降低速度来提高穿刺伤害的龙元·巨力。辅龙元装备提高穿刺会心的龙元·固守、龙元·无相和提高穿刺攻击的龙元·神钦。
  惊雷:主龙元选择有几率造成2次伤害的龙元·连破。辅龙元选择可以提高穿刺攻击的龙元·电跃、龙元·穿云和龙元·鬼伏。以此来更加有效地提高伤害。
  逐电:主龙元装备提高穿刺伤害的龙元·神勇。辅龙元装备提高身法的龙元·暴虐、龙元·破釜和提高会心攻击的龙元·止念
  这就是天龙门派在龙元选择上的建议,供天龙少侠参考。这样的选择能在天龙控制了目标后,再给目标致命伤害。本身就很霸气的天龙,在龙元的助力下会更加强悍。少侠快来试试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