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购买打折道具 集贴纸赢折扣活动火爆登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09
  11.11节日来临,《天龙八部手游》亲情献上集贴纸赢折扣活动,给少侠送去最真最纯的温馨。那么,这个活动该如何进行呢?现在就去看一看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角色等级达到了30级,就能以单人的形式,在2018年11月11日0点至2018年11月25日23点59分59秒期间参与。少侠完成指定日常活动,赢取超值奖励,更有11.11大礼盒等待少侠来领取。活动期间,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参加。
  活动流程
  少侠点开活动页面的特别活动,点击参加集贴纸赢折扣,就来到了活动页面。看到一张灰色的人物图,这张图被横行分成8份贴纸,竖行分成4份贴纸,一共分成32份贴纸。也就是有32个指定任务等待少侠来完成,每份贴纸里对应1个指定的活动。贴纸里的活动,少侠可以点击每个小贴纸进行查看。然后按照要求去完成对应的活动,点亮贴纸。随着贴纸被点亮,图片也亮起来。如果少侠成功完成贴纸里的所有指定活动,整张图片将变成彩色的。最后,少侠将得到丰厚的奖励。
  另外,当少侠成功点亮一横行的8个贴纸后,会得到后面的与之对应的折扣宝箱奖励。同理,成功点亮一竖行的4个贴纸,也将得到与之对应的折扣宝箱。
  奖励
  点亮任意10个贴纸可以解锁11.11铜礼盒,点亮任意20个贴纸可以解锁11.11银礼盒,点亮全部贴纸可以解锁11.11金礼盒。11.11礼盒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发送给少侠。需要提醒的是,少侠将只能得到解锁的最高等级礼盒奖励哦。礼盒中有各类折扣券、感恩彩蛋和绑定元宝奖励,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
  注意事项
  值得注意的是,每日签到的补签、活动的次日找回将不记录在已完成次数中。但快捷跑环和英雄试练扫荡将会记录在已完成的活动次数中,少侠在活动期间一定要留意哦。
  另外,开启宝箱得到的外观折扣券、宝石折扣券、银两折扣券、杂货折扣券、个性化折扣券和通用折扣券。每次购买道具限制使用一张,并且只对一个道具生效。折扣券的有效期到2018年11月30日23点59分59秒结束,少侠一定要在有效期内使用哦。
  以上就是11.11集贴纸赢折扣活动的介绍,少侠都清楚了吧。在此活动期间,少侠一定要看清楚贴纸里要求的具体活动,努力完成它,争取拿到超级大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