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团战坦克 丐帮门派装备龙元的法则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09
  丐帮,是一个防御和攻击比较均衡的打手,一直以来都冲在最前方。目前,有了龙元,丐帮该如何装备,才能使自己更加无畏地战斗呢?现在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门派定位
  丐帮是外功近战门派,有棒打狗头可以定身目标并给予伤害;有青龙出水既可以打击目标还可以给自己回复血量;免疫控制技能横扫乾坤;有加速技能八步赶禅;有可以抓取怪物的时乘六龙技能;攻击技能雪泥鸿爪和千里横行。所以,丐帮是一个防御和输出比较均衡的门派。
  龙元
  龙元有疾风、鸣雨、惊雷和逐电4个龙元位,每个龙元位都可以装备1个主龙元和3个辅龙元。主龙元位和辅龙元位都不可以装备相同名字的龙元。但主龙元位的龙元可以和辅龙元位的龙元重复。龙元分绿、蓝、紫、橙4个品质等级,以橙最好。龙元的等级越高提升的战力也就越高,但龙元的最高等级为50级。
  丐帮对龙元的选择
  丐帮是近战门派,在龙元的选择上以防御和攻击为主。这样能在保障自身生存的情况下给目标打击。如果是团战,还可以更有效的纠缠目标,给队友创造机会输出对手。
  疾风:主龙元装备攻击时有几率造成2次伤害的龙元·连破。辅龙元装备增加体力的龙元·封禁、龙元·无妄和龙元·钝行为上策。
  鸣雨:主龙元装备可以把伤害额外传递给最多3个敌人的龙元·电跃。辅龙元装备提高穿刺会防的龙元·禹步;会心防御的龙元·自持和增加体力的龙元·巨力。最大可能地提高自身的会心防御。
  惊雷:主龙元装备目标血量较高时,无视目标的穿刺防御的龙元·伏击。辅龙元装备增加身法的龙元·暴虐;增加穿刺会防的龙元·伏击和增加穿刺攻击的龙元·鬼伏。既有防御也有攻击。
  逐电:主龙元装备龙元·穿云,攻击减少目标部分穿刺防御。辅龙元装备增加身法的龙元·破釜;增加穿刺防御的龙元·连破和增加穿刺攻击的龙元·电跃。
  丐帮如此装备龙元能够提高本身的防御能力,还能有效的给予目标伤害,突出了前排打手的主要特征。以上就是对丐帮装备龙元的介绍,供丐帮少侠参考。期待丐帮少侠能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