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罡体克唐门不克逍遥?逍遥才是大后期!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12
  一直以来,唐门都是暴力输出的代表门派。唐门的兴起也带来了暗器技能罡体的崛起,曾几何时,罡体技能少有人问津,但是现在,很多很多少侠的第二页暗器技能页都是常备罡体的。但是罡体兴起后大家也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罡体似乎对输出同样暴力的逍遥派无效!导致了现在逍遥打团实力超过唐门,变成了最强的团战输出门派。
  【罡体对排山倒海有无效果?罡体大约可减少30%伤害】
  罡体技能的说明是每次受到他人的伤害不超过生命总值的10%(橙色罡体效果),在游戏前期,大家战力很低的时候,单次伤害也许打不了敌人总生命的10%。而逍遥的排山倒海又是多段伤害,就算罡体有效果,也很难看出来。那么罡体到底能不能减少排山倒海的伤害?又降低多少呢?
  首先要告诉大家,罡体能降低排山倒海伤害,但是很奇怪的是,罡体对于多段伤害技能的伤害降低效果不是很明确,假如唐门的暴雨梨花针可以单次打100万血,如果敌人总血量为100万,那么在有橙色罡体的情况下,暴雨梨花针只能打敌人10万血。
  而假如逍遥的排山倒海多段伤害总共能打100万血,在攻击一个总血量为100万血(带橙色罡体)的少侠时,却能打出70多万伤害(不同攻击力时罡体减伤有区别),可以说罡体对付排山倒海确实有效果,但是效果比对付唐门时要差非常多。虽然至今也不知道罡体降低排山倒海伤害的原理是什么,但是从实际测试上看,逍遥确实不怕罡体。
  【减抗够高的逍遥大侠溪山放大+排山倒海可以秒任何人】
  逍遥的单体输出有多强?大家在帮会杀星活动中应该都有体会,前5名基本都是逍遥少侠。逍遥少侠无崖子指点溪山后,放大效果100%,所有逍遥少侠都有加成,让其在输出排行榜上遥遥领先,其他门派的伤害完全不可能追的上。
  总之,减抗够高的逍遥少侠,伤害的爆发力仅比唐门低一点点,可以说5秒内,高战逍遥可以轻松打出几百万伤害,如果再带上高等级龙纹的话,那真的是见谁秒谁。
  逍遥不仅团战够强,高战逍遥单挑实力也会大幅提升,只要被逍遥打出了保命技能,之后就可以等死了,更不用说最近定海神针得到了史诗级加强,真武指点居然有了吸人效果,逍遥现在真的是群战单挑全都行!
  在后期,逍遥爆发力和唐门不相上下,保命控制能力却比唐门还强!最主要的是还不怕罡体。高战逍遥有多强?相信大家在帮会战、凤凰古城等活动中已经见识到了,所以,在这推荐,有足够资源的少侠,完全可以转头逍遥派,只要资源够,逍遥就是PVP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