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天龙如虎添翼 少泽剑的真武指点解读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12
  天龙不但控制强,攻击也很霸道,尤其是少泽剑还能降低目标的命中率,让其他少侠羡慕不已。现在,少泽剑又有了真武指点,真是强上加强了。那么,这个英雄真武指点该如何选择应用呢?现在就去看一看。
  技能介绍
  少泽剑是瞬发技能,天下第一剑法六脉神剑中最灵活的一剑。攻击最多4个目标并且降低他们的命中率50%,持续4秒,是天龙少侠的一个群攻技能。
  傅思归的英雄指点是少泽剑的目标数量增加2个,真武指点则是少泽剑的目标数量增加4个。群攻目标数量的增加,为天龙的群攻提供了有力保障。
  云中鹤的英雄指点是少泽剑不再降低命中率,伤害提高150%。真武指点是少泽剑不再降低命中率,伤害提高到200%。增加了天龙的攻击伤害值,提高了天龙的输出能力。
  段延庆的英雄指点是命中率降低效果提高到90%,真武指点则是命中率降低效果提高到90%,持续6秒。提高了降低目标命中率,并且还有了时间的延迟,减少自己受到伤害攻击,同时给天龙攻击目标提供了条件。
  王语嫣的英雄指点是少泽剑同时附加商阳剑的负面状态。真武指点是少泽剑冷却时间减少2秒,同时附加商阳剑的负面状态。增加了天龙的攻击效果,让目标大量掉血。
  实战中的应用
  在校场中,与唐门,逍遥、明教等非常暴力的打手对决时,建议使用段延庆的真武指点,然后起手就用少泽剑攻击目标,降低目标的命中。然后再使用八门金锁锁定目标,其他技能跟随给予目标伤害,在校场对战中非常实用。
  如果和影、丐帮这样的防御和攻击比较均衡的对手对决时,就使用王语嫣的真武指点。附加商阳剑的负面状态,给目标大量伤害,让目标迅速掉血。
  在团战中使用傅思归的真武指点,伤害目标增加,并且降低他们的命中,为团队中的整天攻击提供了方便条件。能够提高整个团队的战斗力。
  在天命、兵圣奇阵这样的副本中建议使用云中鹤的真武指点,提高天龙的伤害,直接给目标大量伤害,为顺利通关提供条件。
  以上就是对于天龙门派少泽剑真武指点的选择应用介绍,供天龙少侠参考。天龙的控制无敌,攻击又如此猛烈,天龙的江湖路将是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