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看我逞英豪 征战天下战场角逐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12

征战天下登场以来,让众少侠忙碌不已。参加征战天下活动不但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占领了城池,还有征战功勋可以拿,真是太诱人了。可少侠进入了战场不知道该如何玩耍,今天就带领少侠去征战天下战场看一看。让少侠不再一头雾水,而是成竹在胸。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角色等级大于等于73级就能以单人或组队的形式参加每周一和周三晚1915分至1950分的跨服征战天下活动。

活动流程

 

少侠在每周一和周三的1915分点击帮会内的征战天下传送者亢雷,与之对话,再点击进入征战版图,就进入了征战天下版图界面。

进入了征战天下版图界面,少侠会看到众多的城池,在版图的右下方,有征战、征战设置、军资捐献和征战势力等图标。征战设置是设置指挥权的地方,只有帮主和副帮主才有这个权限。少侠点击军资捐献,可以直接捐献铜板、银两或绑定元宝等做为军资。而征战势力,是少侠可以查看城池归属情况的地方。少侠想进入战场,需要点击征战图标。

 

 

点击右下角的征战图标之后,就可以看到本帮会竞价的城池和本帮会拥有的城池。对于本帮会没有得到的城池,少侠需要攻陷来收获城池。而已经获得的城池少侠将成为守方,城池的右上角标注的是守方。在城池名称的最下方有人数字样,那表示那个城池可以进入人数上限和已经进入的人数。

 

 

少侠可根据自己战力的高低,选择一个城池,点击出征,就进入对应城池的征战休息室内等待进入战场。每个城池只可以进入30名帮派成员进行征战城池,进入征战休息室的少侠,系统会根据少侠的战力水平进行排名,最后排在前30名的少侠会被送入战场,其他少侠则被输送回帮会。所以,少侠在选择进入城池时,要关注一下这个城池已经有了本帮会多少人,对于已经有30人的城池少侠就不要选择了,免得进不去战场。

 

 

1925分少侠会被传入战场进行战前准备,1930分准时开始攻城战。攻城战开始后,每隔一段时间,战场上会刷新木材和矿石,少侠可以采集己方资源,也可掠夺敌方资源。少侠采集资源后,点击上交资源。有了资源后,可以用资源建造炮车,用来攻击城门和箭塔。如果少侠不采集资源,就直接攻打城门,城门不会轻易被攻破,必须先采集资源,制造炮车,只有炮车才能顺利击破城门。炮车是一个非常好的攻城和拆除守方箭塔的好帮手。少侠一定要抓紧制造哦。

 

 

这个时候,如果这个城池有其他帮会占领,会和对方帮会少侠发生战斗。只有战胜了守方帮会的少侠并攻破城门,少侠才可以进入城内。

 

 

当少侠攻克城门后,就会来到守方的城内,摧毁了守方的战旗后,少侠的帮会就取得了这个城池的占领权。少侠也将被传出战场,标志着战斗结束。当然,攻陷过程中,守方也会拼命守卫他们的战旗,因为战旗一旦被摧毁,就意味着守方的失败。战斗的时间到1950分结束。如果在活动结束时,守方的战旗没有被摧毁,则意味着,少侠攻方的失败,而守方取得了胜利。所以作为攻方的少侠一定要加油,争取时间尽量快速摧毁守方的战旗为好。

 

 

活动奖励

 

战场厮杀过程中,根据少侠伤害量,助攻数量,击杀数量,治疗量等多个指标,计算出战场积分,最后根据战场积分的多少,发放对应奖励。

 

 

注意事项

 

在攻城战中,守方可制造守城箭塔和凤凰弩车。箭塔没有特别克制的单位,也不被其他单位克制;而龙吟神炮克制一切建筑物,拆塔神器;攻方可以用神炮拆守方的箭塔。而凤吟神弩专克龙吟神炮。所以少侠要了解攻城器械彼此间的关系,那样才能战胜对方哦。

 

 

以上就是征战天下的攻城要领,供少侠参考。期待少侠能在征战天下的战场中取得累累硕果,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