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有图有真相:250万战会有多少抗性?1个减抗宝石就能破!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12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要不要打减抗宝石的问题!减抗宝石要不要镶嵌?要镶嵌多少个?其实这要看敌人抗性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50万左右战力的大侠,会有多少抗性?知道了他们的抗性情况,我们可以知道怎么针对性的镶嵌减抗宝石了(以下为各个区服战力前3的大侠抗性图)。
  【iOS手Q互通24区战力第三:风中魅影】
  风中魅影是iOS互通24区战力排名第三的大侠,战力为251万。我们看他的抗性与减抗属性图可以知道,他的主抗性是火抗,数值为2233点,可以说主属性为火属性的朋友是很难破除这么高的抗性的。而他的副抗性却极低!低到了不打抗性宝石都能破掉的地步!
  火抗:2233
  冰抗:121
  玄抗:45
  毒抗:45
  我们知道,每一位少侠的神器都是可以加少量减抗的。所以,即使是一位250万战力的大侠,只要他的主抗性不是你的主属性,我们就算没有减抗,也能打出伤害。
  【安卓手Q85区战力排名第二:云溪】
  云溪是安卓手Q85区战力排行第二的大侠,其战力为258万!他的主抗性是冰抗,除了冰抗外的抗性都非常低!我们从这些大侠的抗性图中可以发现,大家都是打本门派主属性的抗性。
  冰抗:2182
  火抗:127
  毒抗:135
  玄抗:45
  可以说,只要我们主属性不是冰属性,只要镶嵌1个减抗宝石,就能破掉这位258万战力大佬的抗性。
  【iOS互通42区战力第三:谷谷】
  谷谷是iOS互通42区战力排行第三的大侠,其战力为218万,他是全属性的天龙派少侠,那么他的抗性打法和上述两位大侠会不会有所不同呢?从图上可以看出,他的抗性玩法还是主抗一个属性,副属性玩得也很随意。
  玄抗:1739
  毒抗:243
  火抗:45
  冰抗:45
  由此可见只要减抗属性对,即使没有减抗,打他也能打出伤害。
  【iOS手Q互通52区战力第三:灼一心】
  灼一心是iOS互通52区战力排名第三的大侠,他的战力为210万。他的抗性玩法与上述3位少侠有所不同,他主抗了2个属性:火抗与毒抗。
  火抗:1064
  毒抗:1403
  冰抗:45
  玄抗:45
  灼一心是峨嵋少侠,打的抗性是火抗与毒抗!我们可以猜到:灼一心大侠打同门派竞技劣势很大,很可能会被抗性超高,战力很低的其他峨嵋少侠击败。
  【结论:对于资源不多普通少侠来说,1个减抗宝石就够了!】
  可以说上述大侠的抗性玩法已经代表了绝大部分江湖少侠的玩法了,从他们的玩法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普通少侠只要镶嵌1个减抗宝石就可以破除绝大部分少侠的抗性。要知道一个6级减抗就是减99抗性,另外,每一位少侠的神器都可以加少量减抗,加起来就有130多点减抗了。如果您还觉得不够,我们武魂随便加一点减抗就能超过200减抗属性了。
  一个减抗宝石都不要的玩法太走极端,也许效果并不好。这里推荐大家至少镶嵌1个减抗宝石,这样我们就可以用最少的花费,达成最强的PVP战斗效果。当然,资源够多的少侠还是推荐玩双排减抗,毕竟双排减抗玩法只要战力(减抗)够高,几乎可以破除本服所有人的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