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天山绝技 金蝉脱壳真武指点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13
  天山一直都是一个暴力打手,奇就奇在少侠想打天山的时候,却找不到天山了。那是天山使用绝技,金蝉脱壳隐身而去了,使追击的少侠一筹莫展。现在,金蝉脱壳又有了真武指点,对天山来说,就是锦上添花。赶紧去看一看究竟吧。
  技能介绍
  金蝉脱壳是天山一大绝技,隐蔽自己的身形与气息,如金蝉脱壳而去,进入隐身状态。这个技能既可以让天山近身攻击目标,又可以逃离伤害,远离敌人,让对手无法找到。
  傅思归的英雄指点是金蝉脱壳的冷却时间缩短5秒。真武指点是金蝉脱壳结束后的5秒内移动速度提高50%。提高了天山的移动速度,加强了躲避伤害能力。
  云中鹤的英雄指点是金蝉脱壳同时使你在3秒内免疫所有伤害。真武指点是金蝉脱壳同时使你在4秒内免疫所有伤害。增强了天山的防御能力。
  段延庆的英雄指点是金蝉脱壳结束后的6秒内,你的会心伤害提高50%。真武指点是金蝉脱壳结束后的7秒内,你的会心伤害提高50%。增强了天山的输出能力。
  王语嫣的英雄指点是对你和周围5米范围内的队友生效,冷却时间增加40秒。真武指点是对你和你周围5米范围内的队友生效,冷却时间增加25秒。天山的群隐身加强了天山队伍的防御能力。
  在实战中的应用
  在PK中使用段延庆的真武指点,悄无声息地来到目标身边,现身后就给予目标最大的会心伤害,无论哪个门派都会叫苦不迭。天山在PK中总是占着绝对的优势,技能使用好,战胜对手不是难事。
  在宋辽战场,使用傅思归的真武指点,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迅速躲避伤害。天山是近身暴力打手,给目标伤害输出了之后,要躲避目标的伤害攻击。因此在宋辽战场参战的情况之下,提高自己的移动速度非常有必要。
  在领地争夺战中使用云中鹤的真武指点,可以有几秒的免疫伤害。这样不管是在峨嵋身边回血,还是想继续攻击都会有所帮助。
  在秦皇陵的战斗中最好使用王语嫣的真武指点,给整个队伍隐身。可以躲避摸金校尉的攻击,顺利到达选定的目的地,为争夺宝箱和击杀怪物创造了非常有力的条件。
  在副本中使用段延庆的真武指点。提高天山本身的输出能力,给予目标最大的伤害,击杀boss,为顺便通关副本提供了保障。
  以上就是天山的金蝉脱壳真武指点的使用介绍。在不同条件下使用不同的真武指点,在战斗前做好准备。天山,一个强力的输出打手,期待在以后的江湖路上越来越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