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免伤!免控!超强暴击!神兽技能具体效果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1-13
  神兽特技的出现,让神兽与普通宝宝的差距将变得非常明显,但是在众多神兽技能当中,哪些技能更加好用?特技与咒术又是如何进行搭配,各门派大侠又应该如何选择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御守决:免控!免伤!比重楼甲特效还强!】
  御守决可令主人每过一段时间获得一个护盾,在护盾期间内完全抵御一次伤害,珍兽悟性等级越高,护盾时间越长,最长时间为6秒;实战中7级御守决每13秒获得一个持续6秒的护盾!这个护盾不仅可以免伤,还可以免控,我们可以看做御守决的盾能直接抵消敌人的一次攻击效果(包括控制技能)。
  御守决有多强?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假如2个天龙少侠单挑,一个有御守决的话,在护盾存在时,御守护盾就可以抵消敌人的控制技八门金锁!可以说谁有御守决,谁就能获胜。不得不说,御守决可能是最强的神兽防守特技!
  【化功咒:最长6秒散功!宝宝复活就能放!】
  化功咒效果是当珍兽死亡时对击杀者造成散功,散功时间根据珍兽悟性等级越高,时间越长(最长6秒)。散功时间根据技能等级越高,冷却时间越短(7级化功咒技能说明上显示为20秒冷却)。但是在实战中7级化功咒每30秒才能刷新一次(宝宝复活需要30秒)!
  【启迪决:7级启迪决可造成150%角色攻击伤害,触发概率极高!】
  启迪决令主人在攻击时有机率额外造成相当于主任攻击力百分比的伤害,珍兽悟性等级越高,几率越高;实战中7级启迪决完美复制一次角色150%的伤害(所有伤害的150%,包括属性攻击),也就是说相当于攻击两次,可以说这个技能是打手的最强神兽特技!
  启迪决触发概率很高,当神兽15悟性时,打10次,大致能触发3次,接近30%触发概率。
  【反施咒:攻击型神兽的超强特技,可造成900%神兽攻击伤害!】
  反施咒效果是当珍兽死亡时,造成相当于珍兽攻击力百分比的伤害!而7级反施咒反弹相当于宝宝攻击力百分之900的伤害!
  如果我们让一只攻击型神兽(九黎与上古)学习反施咒的话,在开启嗜血时,神兽死亡后可反弹近百万伤害!
  【防御特技搭配推荐:御守决+化功咒,凤凰的不二之选!峨嵋必备!】
  这套技能搭配是从实战出发,可以将峨嵋的优势将发挥得淋漓尽致,13秒的护盾比重楼甲还要实用,再配合超强力的反先手技能化功咒,能让峨嵋成为刺客门派的噩梦。
  峨嵋带上御守决,再PVP时,被天山切入的话,极有可能挡住天山的控制技能!而天山先杀珍兽的战术遇上了化功咒,就必定会被打断输出节奏,一个无法放技能的天山,对峨嵋是没有多少威胁的!
  【攻击特技搭配推荐:启迪决+反施咒,打手门派的超级加速器!】
  以攻击型神兽为例,释放超级嗜血后内外功轻松超过10万点!高达10万的内(外)功加上百分之900的攻击伤害反弹,一定会给敌人以极大的震慑,让敌人进退两难?到底是杀神兽,还是不杀呢?如果不杀的话,又将会面临攻击型神兽的强力打击!
  神兽特技效果惊人,可以明确的说,拥有神兽特技的少侠在PVP时优势极大,可以让没有神兽特技的敌人郁闷非常,无法招架!诸位少侠是否对神兽特技垂涎三尺了呢?那还等什么,先培养一只神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