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封印也有必中指点!少林拈花指真武指点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4

  拈花指是少林门派的控制技能,其控制效果是封印,封印效果是武林中最强的控制效果,因为这个控制效果无法被驱散。相对于其他门派的封印技能来说,拈花指最强大的地方是它有必中的真武指点,那除了必中指点外,拈花指其他真武指点还有什么效果呢?诸位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傅思归:拈花指冷却时间降低3秒】

  傅思归真武指点效果比普通指点强了一点点,降CD效果由2秒提升至了3秒,在拈花指91级时,技能CD19秒(升1级降低0.1秒),使用傅思归的真武指点后,技能变为16秒了。

  

  【云中鹤:使目标受到150%攻击力的伤害】

  云中鹤的真武指点让拈花指有了伤害效果,这个伤害效果在PVP时几乎没啥作用,因为伤害太低,但是在打PVE时,云中鹤指点用起来还不错,这是因为副本中的BOSS不吃控制技能,使用云中鹤指点后,能多打一点伤害。

  

  【段延庆:必中且附加封印效果】

  段延庆的真武指点比普通指点多出一个必中效果,必中效果对于控制技能来说,是非常强力的特效,而且拈花指还是封印控制技。这里推荐少林少侠在PVP时都使用段延庆指点,有段延庆指点的拈花指一定是最稳定的控制技能,要知道天龙和慕容的封印技能都没有必中指点,他们在使用八门金锁和探营取将时经常会出现未命中的情况,不过这里也要注意到,拈花指是一个近战封印技能,而天龙与慕容都是远程封印。

  

  段延庆真武指点的拈花指还可以为目标附加嗔怒效果(持续10秒),嗔怒的效果是当目标移动时每秒受到少林少侠15%攻击的伤害,最多叠加3层,这个效果在追人的时候很好用,站桩输出效果很差,因为目标不移动的话就不受伤害。

  【王语嫣:封印结束后,降低目标80%移动速度,在8秒内目标会恢复正常速度】

  王语嫣真武指点和段延庆真武指点哪一个更好用,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王语嫣指点的减速效果并非保持80%减速,而是目标被减速后,速度会不断恢复,8秒过后,彻底恢复正常速度。

 

  必中的封印技,江湖独此一家,别无分号!拈花指技能CD不长,在有经脉技能加成与暗器技能时间加成后,拈花指能封印敌人近7秒钟(无加成时4秒),是非常强力的控制技能,唯一的弱点可能就是攻击距离只有0-2米了。诸位少侠觉得拈花指的真武指点是否够强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