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追人减速神技!少林技能一拍两散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14

  江湖中减速技能挺多,但是加速技能却很少,目前也就丐帮八步赶蝉等少数技能有这个效果。而既能为自己加速,又能降低敌人移动速度的技能目前只有1个,就是少林的一拍两散。

  【一拍两散】

  12CD的瞬发技能,使用后可以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偷取目标20%的移动速度(自己加速,敌人减速),持续6秒,技能升级可以提高技能伤害。

  

  【王夫人:降低技能CD

  王夫人指点后,一拍两散的CD会降低3秒,变成9秒。我们知道,一拍两散是6秒加速和6秒减速,使用王夫人指点追人的话,可以让敌人大部分时间处于减速状态,这个指点用来追人还是可以的。

  

  【钟灵:目标身上有嗔怒状态的话,可以提高技能伤害】

  钟灵指点后,一拍两散可以对嗔怒状态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目标身上每有一层嗔怒状态,伤害提高25%,嗔怒状态最多可以叠加3层,也就是说使用钟灵指点后,一拍两散的伤害最多可以提高75%

  

  少林可以附加嗔怒状态的技能不少,大力金刚掌、狮子吼和拈花指都有附加嗔怒状态的指点。

  【阿朱:群体减速】

  使用阿朱指点后,一拍两散的减速效果会转移给目标周围3米内最多3个敌人,加上目标自己的话,最多能减速4个目标,但是加速效果只有1次(偷取目标20%速度)。这个指点的群体减速效果虽然好,但是也有问题,那就是减速范围太小了,只有目标周围3米的距离,跟近战攻击距离没多少区别,所以用起来限制挺多。

  

  【天山童姥:增加混元效果持续时间】

  使用天山童姥指点后,当我们使用一拍两散,就会提高自身混元效果的持续时间。少林技能易筋锻骨在段誉指点后,可以为少林少侠附加混元状态,处于混元状态持续时,每次受到攻击,都会对自身周围3米范围内的最多6个敌人造成一定的反击伤害,混元状态持续10秒。一拍两散的天山童姥指点可以提升2秒混元状态持续时间。在团战时推荐少林少侠使用天山童姥指点。

  

  一拍两散可以用来追人,也可以用来逃命。为什么在野外杀丐帮这么难?就是因为丐帮八步解控跑得还快,少林比丐帮更肉,跑得也不慢,可以说战力够高的少林少侠在野外是很难被打死的。诸位少侠还想要更具体了解少林的技能么?那就亲自来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