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进入大后期全抗玩法会变主流?4抗玩法又崛起了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28

  在《天龙八部手游》刚开服3-4个月内,珍兽附体打全抗内丹的少侠不少。但是随着武魂、淬炼等等各种系统推出后,少侠们的减抗属性大幅提高,大家也就发现全抗玩法慢慢不行了。所以,现在江湖中玩全抗的少侠那是很少了。不过随着8内丹的出现,一些江湖大佬有开始玩全抗了!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这是人人多修属性的时代】

7内丹时,江湖中就出现了一大批玩副属性的少侠,现在8内丹了,可以说几乎人人都是多修属性,天龙更是最少3修属性了。经过大家检验,我们明确的知道,副属性能提高角色伤害,因此很多少侠的副属性都超高,除了主属性外的3个副属性总值可能都可以达到主属性的4分之1甚至更高了。

  【副属性减抗数值很低】

虽然大家都是多修属性,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除了主属性外,大家的副属性减抗数值都非常低,副属性减抗数值基本上都是1000以下,低于1000的减抗数值,我们只需要在所有附体阵上镶嵌满级抗性内丹就可以完全抗死了。

  假如现在我们8个内丹位,空4个给抗性内丹的话,可以说几乎能抗死江湖中99%少侠的副属性了。从收益角度上看,内丹位用来镶嵌抗性内丹,非常的划得来,花费小收益大,比镶嵌灵兽和精准这样的内丹要稳妥的多,因为抗性可不是概率属性。

  【用平衡型珍兽附体:推荐峨嵋、少林和丐帮玩全抗】

首先既然要镶嵌4抗内丹,那么我们肯定优先使用平衡型珍兽附体了,平衡型珍兽体力资质高,抗性内丹加的抗性就高。所有门派其实都可以考虑镶嵌全抗内丹,不过这里更为推荐峨嵋、少林和丐帮这样偏向辅助和防御能力的门派来体验这个玩法。

现在经过大佬实战检验,可以说这3个门派如果玩全抗内丹的话,在各种PVP活动中发挥的作用会大幅提高,因为全抗玩法不仅可以抗死小号,还能抗死大部分敌人的副属性,让自己吸收更多的伤害,从而帮助团队获胜。

  内丹镶嵌的思路并非一成不变,我们应该根据江湖形势来更换自己的内丹,从而更加适应江湖的变化。诸位朋友觉得全抗玩法能否再次成为主流呢?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