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玩家苍鹰投稿:我快要美上天啦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28

昵称:苍鹰

区服:安卓58

门派:慕容

 

我刚接触手游没多久,几乎就是一个小白。开始做任务的时候,还可以依照系统的提示进行。可当副本任务出现后,烦恼便如影随形地接踵而至。

 

63级以下时,刷不了缥缈峰,64以上玩家又占据着这个游戏的半壁江山,人家打一条根本不组你。49级以下时,不用说缥缈峰,就连四绝庄都没有资格讨伐。50一条都没人要你,这一时期的玩家悲催到了极致。

各个需要组队完成的任务,一般的玩家都喜欢混队。轻松呀,把号扔进去几乎就不用操心了,带队的却要一个个副本地带领队友讨伐,的确是个苦差事。

 

我这48级的小号想去混队,好难呐。索性自己带队喊人,累点无所谓,总比完不成任务好吧。

 

50一条进组。”真给面子,刚在世界频道喊一次就加进来一位,我不免有点小得意。继续喊话,没人搭理,再喊,沉默依旧。

 

5分钟之后,包括自己在内勉强凑了4位玩家,并且还没有峨嵋。再等下去,时间一久现有的玩家也会有退队的危险,干脆硬着头皮往里闯吧。

刚进老三环副本,队伍里有人说话了,“队长,你没睡醒吧,怎么四个人就敢刷一条呀?”我这心里不是滋味呀。还没容我解释,另一位玩家又开炮了,“这没有峨嵋,就算不死,什么时候能刷完呀?”

 

虽然听着感觉不舒服,可人家说得也在理。为了挽回面子,我把师父拉来助战。100周天的大峨嵋,正常刷一个副本的功夫,整个一条顺利过关。队伍频道刷出一串666,我这个美呀,简直要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