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玩家青山清水投稿:独爱天龙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28

  昵称:青山清水

  区服:安卓100

  门派:天龙

  我这个大帅哥玩手游很久了,对里面的角色都了解一二。圈里的朋友可都叫我大佬呢,也叫我百事通。我呢,也不负众望,他们有什么疑难,我一定上前帮忙。有时候和朋友们谈及门派,他们问我最喜欢那个,我当然实话实说,在目前的门派当中,我独爱天龙。

  不说天龙的控制如何,就说天龙的门派衣服,都与其他门派大不一样。在这些门派里,天龙的衣服那叫一个厚实啊!要知道,现在可是冬天了,穿着门派衣服一定不冷,看着女明教裸露着小肚皮,我就哆嗦。不要误会啊,我是担心她晚上肚子疼。也许她们内功深厚,不需要穿太多吧。

  天龙的控制技能八门金锁那叫一个绝,我最喜欢了。尤其是看着那些被封印的玩家,在里面拼命挣扎,那叫一个爽啊。但我这么帅的人,也是有爱心的。每当看到妹子不小心掉我八门里,我绝对不会打,就那样欣赏她们婀娜的身姿,真是一种享受啊。

 

  记得有一次在宋辽战场,我控制了一个女唐门。那个妹子居然私聊我,央求我控制别人去,就放过她吧。我一脸的诡笑,小心翼翼地试探着说,控制别人行,你嫁给我呗。咱们成了一家人,我自然就不控制你了。我只是随口一说,谁知道,她居然同意了,哈哈。就这样,我结婚了。自己都没有想到,一个控制,给我带来了一段美满姻缘。

 

  天龙就是这般神奇,会给你带来太多的惊喜与美妙。所以,在众多门派里,我独爱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