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玩家紫眸投稿:温柔只给意中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28

  游戏昵称:紫眸

  游戏区服:安卓90

  游戏门派:峨嵋

  当初我们在游戏里面一起副本,你说你工作忙,我一个人带一条龙,宋辽我孤军奋战,,就连帮派的任务都是我替你一起做了。

 

  后来我决定抛开一切,奔向你的时候,你说你什么都没准备好。那好,我给了你时间,给了你提示,你却还是无动于衷,终于我选择了离开。

 

  我以为我的离开会教会你什么叫珍惜,可是我想错了。

  在我以为你懂得珍惜,你会回头的时候。

 

  你和另外一个她在一起了,我以为她对你很好,我也以为她像我一样帮你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

 

  只是后来我才知道你把一切安排的有条不紊,为了她你不管白天上班的辛苦,除了半夜自己的一条龙,还要带她刷第二个一条龙,宋辽你们不管战力相差多么悬殊你们还是紧紧的拉着手,我的心里说不出来的羡慕嫉妒。

 

  现在想想,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是一起去宋辽,只不过是你高兴了就一直拉着,不高兴了马上撇开我手,你的温柔都给了你的意中人了,对吗?

 

  现在的我们没有任何的联系方式了,之前每天都找各种话题各种卖萌哄你开心,尽管这些都不是你所喜欢的,之后,不会哄谁开心了,我所有的热情都被你耗尽了,心反正我也没想要了,你随意把它丢在哪个路口就好。还是,丢在大街上吧,反正都碎了,也不怕再多几脚。

 

  嗯,我只是有点想你了,你的离开也让我懂得,有些事努力就可以得到,可是有些事不管如何努力都没有结果,比如:爱情。

 

  我也明白了,你不是不爱,你只是不爱我,你不是不温柔,只是你的温柔都给了你的意中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