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玩家菩提投稿:世上安得两全法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28

  游戏昵称:菩提

  游戏区服:互通6

  游戏职业:天山

  有一首歌,歌词是这样说的:世上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反省梵心损梵行,从来如此莫聪明。既生苦难我西行,何生红颜你倾城。如何抹去你身影,如同忘却我姓名。

  这首歌听得人内心很悲凉,世上哪有什么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其实很多时候人就是这样在选择中取舍,而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活的太贪心最终可能什么都不会得到。

  我记得我初入天龙的时候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喜欢他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他的声音很好听,真的很好听。

  我是迷恋上了他的声音,然后有意的接近他。

  慢慢的我们开始熟悉,也互换了联系方式,联系也越来越密切。

  我以为我可以搞定他,我一直自信的认为我可以。

  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会叮嘱我天冷加衣,也会在我生理期的时候给我买姜糖寄过来。

  在我胃不舒服的时候也会给我买药,我一直以为他对我是有感觉得,即使没那么深得感觉,也是应该有一种和别人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事实告诉我,我错了,他并不喜欢我,只是他喜欢暧昧,而我很不幸的成为他那个暧昧的人。

  他现实有一个相处不错的女朋友,异地。

  我知道的时候他只对我说了一句话“对不起,我喜欢你,可我不能辜负她。”

  我知道他不喜欢我,喜欢就不会放弃,同样我也不觉得他喜欢他女朋友,真的喜欢就不会跟我暧昧。

  虽然他对我说,世上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可我也明白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而人就是在选择中取舍,人生就是一道单项选择题,每个选项都是正确答案,每个选项又不是正确答案。

  不管如何,愿他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