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垚”专访:630万战力带您看武林巅峰之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12-29

垚。大侠是屹立武林巅峰的终极侠客,其战力高达630万!在江湖中闯荡的少侠不知凡几?有几人能成为武林神话,看到巅峰之景?相信诸位少侠对未知的江湖都有些许好奇,一定都想知道这些巅峰侠客的游戏心得,下面就让垚。大侠带大家了解一下他的游戏经验与心得吧。


【现在玩武当!武当前期弱,但后期强!】

赵天师:垚。大侠您好!非常开心能采访到您这样的江湖巅峰侠客,记得上次您接受采访时,门派是天山派,现在为什么换成武当了呢?

 

垚。:天山打团战不占优势,现在经常点火打架,就换成了团战优势比较大的门派武当了。武当这门派在前排有人保护的情况下稳定输出,不容易被集火。另外,武当的游刃有余可以快速刷新技能,伤害输出能力很不错。最后,武当还有很好的脱离战场技能和控制技能。


赵天师:武当门派的人似乎不是很多,但是听您说,感觉武当很厉害的样子,那您是否推荐大家玩武当派呢?

 

垚。:武当很吃装备和资源,新人除非决定一开始就上满级石头,要不不建议玩,武当在前期低战力的情况下,比逍遥、唐门和明教弱。

 

赵天师:您觉得要如何才能打造,才能打造出一个完美的武当角色呢?

 

垚。:核心属性是减抗与属性攻击,另外就是龙纹,这3个弄好,就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比4套抗性宝石更惊人:3套满级龙元随心换!】

赵天师:现在很多大侠在说经验心得时,都提到了龙纹,您对于龙纹系统有什么看法?现在您的龙纹最多能打多少伤害呢?

 

垚。:龙纹在后期的培养优先级是相当高的,应该和减抗属于同一优先级,大家减抗弄完之后,应该优先培养龙纹,如果资源够多,那就减抗和龙纹一起弄。我现在龙纹最多1下打出过170万伤害,龙纹还不被罡体克制,也不会像珍兽会死,是稳定的输出。

 

赵天师:恩,最近游戏推出的少林门派,有人说全肉盾少林带满级龙纹单挑可能无敌,少林本人专注防御,全靠龙纹打人!您要是遇上这样的少林大侠的话,要如何对付他呢?

 

垚。:敌人有利刃,我也有坚盾,我有350满级龙元,攻击,防御,加属性的各一套,如果和这样的少林打,我就带全防套龙元,他的龙纹就打不出伤害了,如果知道对手是这样的少林,我直接换上克制他的龙元套就行。

赵天师:3套满级龙元!太佩服啦!曾经有一位峨嵋大侠说他单挑无敌,因为他有4套抗性宝石,可以根据敌人抗性来换着打,假如是您遇到了这样的峨嵋大侠,您要如何击败他呢?

 

垚。:目前在全服务器能抗死我的不超过2个。当然,假如现在真有一个峨嵋能抗死我的话,可能峨嵋确实是最厉害的,可能没有什么门派能打赢这样的峨嵋,毕竟后期峨嵋加血也是非常多,控制也很强。不过还是要说,全服可能没有能抗死的峨嵋。

 

【终极神兽吸气神技:1击就让敌人彻底空蓝!】

赵天师:看到您的主力神兽中有龙魂,您经常使用龙魂PK吗?

 

垚。:我现在出战主要是凤凰跟龙魂。这里可以跟大家说一下,龙魂带吸气技能是黑科技,吸气技能很早以前是按百分比吸气,一般都是平衡型珍兽学习,现在吸气技能是按攻击伤害的百分比吸气。我的龙魂一个连击甚至可以让敌人直接空蓝!曾经跟一个峨嵋单挑,开局龙魂开嗜血,放了连击,敌人开局就空蓝,只能平A

赵天师:可能大家的珍兽输出能力不高,吸气效果也一般。

 

垚。:现在吸气配合无限炼魂的神兽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不过普通的宝宝配合吸气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的,一定要有合适的载体,就是一定要有攻击超强的珍兽。

 

赵天师:最近神兽多出许多新功能,比如神兽特技,您最看好什么神兽特技呢?

 

垚。:我认为启迪决可能会是大家首选的神兽特技。启迪决的伤害可以这样简单来看,假如我们一个技能可以打敌人50万血,那么触发启迪决,伤害大致在80-90万之间。而且启迪决的触发概率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可能在35%左右。

 

【绶印系统培养手册:优先提升减抗!】

赵天师:在最近的征战天下版本中推出的绶印系统,您觉得如何?培养优先级高吗?

 

垚。:首先绶印系统是不错的,可以提高我们的很多属性,但是我觉得培养的优先级要低于龙纹。如果我们要培养绶印的话,推荐优先提升减抗,就是优先点宝珠等级,这里不推荐快速花资源把绶印弄满,只需要在帮会里混一下升级材料就行。

赵天师:那绶印提供的其他属性呢?如果我们想要培养绶印,要从什么地方开始呢?

 

垚。:绶印可以看做是一个增加角色属性的装备,除了减抗属性外,其他属性的优先级其实不高,有资源就点减抗。如果我们一定要培养绶印的话,那优先把8个宝珠全部解锁,然后升级升星。

 

【鑫 结拜情深义重】

赵天师:垚字是一个较为生僻的汉字,意思是小而高的山,垚大侠为什么会以此字作为自己的名字呢?

 

垚。:原因就是我的结拜了,我们5人名字分别叫做鑫、森、淼、焱、垚,曾经我们被一个帮追着杀,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自己建帮收人去对抗到现在,还有认识了一堆朋友,很开心。

赵天师:垚大侠,我发现你们结拜5人不管什么时候服装都很统一。

 

垚。:是的,我们服装统一,每周一换。

 

赵天师:结拜情深!在本次采访的最后,垚大侠有什么话想对结拜和其他朋友说吗?

 

垚。在这想对陪伴我一路走来的帮里兄弟姐妹好友们说,祝福大家2019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只要你们有一个人游戏我就陪你们玩下去!

 

赵天师:好的,在此也祝福垚大大和大大的好朋友们2019越来越好!再次感谢垚大侠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诸位少侠的收看,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