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秒人能力提高100%!冠军明教真武指点倾情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10

  明教的真武指点如何选择?参与华山论剑时,明教如何使用真武指点才能发挥最强实力?相信许多少侠都有这样的困惑。下面就给诸位少侠说说大佬明教打华山时的真武指点选择思路吧。


  【核心思想:最大限度提升输出能力,一定要能秒人!】

  在最近结束的争霸赛上,狂徒队的明教大侠沉迷一鸣惊人,在赛场中击杀无数强敌,让大家见识到了明教的斩神操作。而沉迷大侠打争霸赛时使用真武指点的思路就是极限提升自己的伤害,让自己能够在使用怒火连斩时必定能够斩杀敌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击杀敌人,下面就介绍一下明教大侠沉迷的真武指点使用思路。

  

 

  【云中鹤真武指点:伤害提升40%

  云中鹤真武指点可以使得烽火连城能给目标施加伤害加深效果,让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40%,这个伤害加深效果仅次于逍遥的溪山行旅,但是烽火连城CD较短,且是必定附加伤害加深效果,这个效果在华山时比溪山好用很多。一般明教都是用烽火连城起手,这个伤害提升效果不会浪费。

  

 

  【无崖子真武指点:提高40%攻击力】

  无崖子真武指点可以让明教少侠使用怒火连斩时攻击提升40%。怒火连斩可以叠刀,提升攻击的效果配合叠刀的效果绝不是让其输出能力简单的提升40%,而是可以让明教少侠攻击力大幅飙升,打出远超明教正常攻击伤害的高额伤害。不过使用无崖子指点后,明教少侠的防御能力降低50%(抗性也会降低50%),如果被人打的话,也会很疼。现在打华山,大家一般都是群隐开局,只要大家配合好,其实无崖子的缺点可以被弥补。

  

 

  【慕容复真武指点:必中必会心,收刀绝技】

  明教收刀到底用什么技能?伤害最高的无疑是血战八方,但是在PK时,血战八方是用来击杀珍兽的,另外,血战八方命中率虽然不低,但是在高端华山PK时,还是会经常出现未命中,如果收到用血战八方,万一没有打到人,那就悲剧了。

  

 

  而使用慕容复真武指点的火焰连环斩就不会出现未命中的情况,且慕容复指点后,火焰连环斩不仅必中,还必定会心,是收刀最好的技能,沉迷大侠强烈推荐明教使用火焰连环斩收刀。

 

  明教的伤害爆发能力比逍遥和唐门更强,在高端战场上,其他门派都很难秒杀敌人,但是有怒火连斩的明教大侠却可以做到逍遥和唐门做不到的事情。怒火连斩可以斩神,这绝不是虚言,诸位明教大侠都来试试使用这几个真武指点PK吧,相信这些强力指点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