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金猪贺岁 主题月分享赢大礼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2-14
    新年到,礼物到,彼此见面说声过年好!少侠们,过年了,主题月分享活动伴随着新春的喜气匆匆前来报到,在此新春佳节之际,快把天龙图片分享出去,呼朋引伴一起闯荡江湖吧!那么,主题月分享到底该如何去做呢,现在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角色等级大于等于30级,就能在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以单人的形式,来完成活动。活动期间内,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来分享,不过需要少侠特别注意的是,每周只可以领取一次超值奖励哦。
 

    活动流程
    少侠在活动页面的特别活动里,点击参加主题月分享,就来到了贺新春活动页面,再点击分享,就打开了辞旧迎新,金猪贺岁主题月分享图界面,少侠可以在图片左上方的QQ好友、QQ空间等选项中选择一个渠道进行分享,把图片或分享给好友,或发在个人空间。如此简单就完成了分享任务,当分享给QQ好友时,还会出现一个询问对话,少侠一定记得点击返回天龙八部游戏中哦,来及时领取你的分享豪礼。当点击分享到QQ空间时,还可以输入少侠想发表的评论,然后点击发表就可以了,少侠就又回到游戏中,关闭贺新春活动页面,去领取分享奖励吧。
 

    活动奖励
    少侠完成了主题月分享任务后,将得到以邮件的形式发给少侠的主题月分享任务奖励,贺新春分享礼盒,打开礼盒可获得30个金猪罐,并在7天瑞雪倾霞时装、7天桃蹊柳曲时装、7天春风拂槛时装、1张镂金錾花灯图纸、赤金灯柱图纸、财神进宝图纸、3天绝地武鼠皮肤、3天银河咩咩皮肤中随机获得其中一件。
 

    小提示
    少侠可以直接点击头像下方的贺新春按钮,通过这里,可以把辞旧迎新,金猪贺岁的主题月图片多次分享出去,来召唤更多的好朋友来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哦!
 

    这就是主题月分享活动的详细介绍,各位少侠,在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赶紧多邀请几位志趣相投的好友来一起闯荡江湖,畅游天龙吧。在这江湖路之中多几个挚友亲朋,一路走来不孤单哦!少侠你邀请几位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