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佛光普照超级回复 峨嵋PVE键位设置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13
    峨嵋是一个高回复门派,很多脆皮门派在组队时都需要峨嵋为其生命续航。那么,在打怪时,该如何设置键位,更方便峨嵋为其他少侠回血呢?今天,就走进峨嵋门派,去看一看峨嵋在PVE时的键位设置。


    门派技能介绍
    峨嵋是主属性为玄的内功远程门派,其回血绝技清心普善咒,如果使用丁春秋的真武指点,在10秒内额外回复相当于清心普善咒治疗量70%的血量,对自己或友方单个目标使用,回复血量。
回复技能佛光普照使用段誉的英雄指点,可以施放一个持续8秒的治疗区域,冷却时间为12秒,给5米范围内的6个友方单位回复大量血量。


    攻击技能九阴神爪使用鸠摩智的真武指点,对目标及其周围3米内的最多8个敌人生效,给目标大量伤害并陷入流血状态。
    障眼法使用王语嫣的真武指点,不再造成失明,而是必定降低目标的血上限8%,持续12秒。
    拖泥带水如果使用苏星河的真武指点,给目标伤害的同时还有几率给峨嵋回复气。
    西子捧心使用阿朱的真武指点,可以给自己或友方一个护盾。 
    月落西山使用虚竹的英雄指点,每命中一个目标,即回复相当于攻击力的40%的血量。
    呆若木鸡使用慕容博的英雄指点,在呆若木鸡状态下,每秒回复自身2%的血量。


    键位设置
    在副本中,队伍里有输出门派,峨嵋以回复血量保障他们生存的同时给目标伤害。首先使用西子捧心给队友或自己一个护盾,再使用佛光普照和清心普善咒给队友回复血量。使用苏星河指点的拖泥带水,一边给目标攻击,一边给自己回复气,使用障眼法、月落西山、九阴神爪给目标大量伤害。在受到大量伤害时,可以使用呆若木鸡保命。峨嵋在副本里地位特殊,一旦死亡其他门派少侠也就危在旦夕,因此建议峨嵋使用灵动海豚或秋水月轮等坐骑来提高自己在副本里的移动速度,这两个坐骑分别提高80%和85%的移动速度,避免峨嵋死亡时从复活点回来的不够及时而导致副本不通关。
因此,峨嵋在PVE时的键位设置为1键位西子捧心、2键位佛光普照、3键位清心普善咒、4键位拖泥带水、5键位障眼法、6键位月落西山、7键位九阴神爪、8键位呆若木鸡。


    以上就是峨嵋在PVE时的键位设置,有峨嵋的护航,通关副本,打怪都如探囊取物一般。如上面的键位设置,也让峨嵋非常轻松的给队友续航生命值。如果少侠就是峨嵋门派,快来分享一下你的设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