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怡然自得赏风景 春分风筝飞活动开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13

    立春花开,雨水来淋,惊蛰春雷,蛙叫春分。春分,正是放风筝的最佳时节。少侠,想不想和好友一同放风筝,欣赏山河美景去呢?《天龙八部手游》已经开启了春分风筝飞活动,快跟过来一起去看一看吧!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角色等级大于等于30级就可以组成2人队伍,一起去放风筝,游览山河美景。活动期间全天任何时间都可以来参加哦!但是,少侠每天只有一次参与活动并领取活动奖励的机会。


    活动流程
    少侠在活动大厅里的特别活动里点击参加春分风筝飞,就自动寻路来到苏州墨翟处与其对话,点击春分风筝飞,领取活动任务。


    少侠在任务栏中找到支线任务春分风筝飞的指引,点击就自动前往对应场景中的风筝使者处,与其对话,点击春分风筝飞,得到队友的同意后,就开始了与好友一起乘风筝游览。


    此时的少侠身穿漂亮时装玉锦金纱,队友身着霸气的山河重甲,二人潇洒飘逸,一同坐在美丽的风筝之上,俯瞰秀丽山河,心旷神怡,心情大好。为了与这美丽春色更加和谐,少侠也可以选择其他心仪的时装来装扮自己一番哦,那样,真是美不胜收,心情和奖励一起拿回家。


    游览完毕,少侠再次在任务栏中点击支线任务春分风筝飞的指引,回复墨翟,就自动寻路回到苏州墨翟处,与其对话,点击完成任务并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
    少侠完成任务后会得到墨翟的贺礼奖励,点击使用会得到10个迎春花,并从100绑定元宝、100万铜钱、九天灵珀、新莽神符、补天秘藏宝箱、润魂石、翡翠心精、一箱宝珠、神秘钥匙等道具中随机获得一件。


    小贴士
    少侠二人游览完毕回到苏州墨翟处,队长提交了任务领取了活动奖励。队友也要点击一下任务栏中支线任务春分风筝飞活动指引,和墨翟对话得到活动奖励。

    以上就是春分风筝飞的活动介绍,少侠都清楚了吧,那就赶紧约上好友一起游览大好风光景色吧!少侠,你今天又是和哪位亲朋游历的呢,都得到了哪些奖励?快来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