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传授心法·壹壹攻略】 帮战指挥小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15

    大家好!这里是传授心法,在这里各位可以看到天龙大神对《天龙八部手游》的一些玩法解读,那么现在就来一起看看今日份的心得分享吧!今日传授的内容是在帮战中如何做好一个指挥官。

    相信少侠都参加过帮战,很多人聚在一起战斗,技能满天飞,非常壮观和宏大。

    前情提要:一个大帮会,帮战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指挥带领兄弟们压点时是采用直接走过去还是压落脚很有学问,选择得好,分配地到位,能让兄弟们少走一些弯路,轻松自在,当然这就需要战场指挥的出色发挥了。好了,现在就进入主题详细说一说。
帮战指挥最大的特点就是,要有明确的节奏细节,一个指令让玩家自由发挥。很多帮会不是请指挥,而是管理自己来,咱们说一下小细节方面。

    压点,大致归类一种是走过去,另外一种是直接压落脚。

    一、压落脚
    压落脚一般是人数差不多或者比人家多,指挥自己决定,没多少直接压的。注意:团长跟随,直接点地图降落压,细节~到点直接取消跟随,峨眉月落打手停2秒直接开射。因为有先后,无敌状态敌对不好集火。然后是,确定要被压点,让远攻打手少分散一点站,防控制,峨眉在点上注意母鸡和月落压点的,进功在点上承担伤害和清点,远攻找好自己的输出位置开射。


    二、走过去压点
    需要细致一下的,走过去压点的时候明确一下技能和门派,往前几步直接压人群之前,可以说:峨眉注意自己的母鸡,给你们20秒,兄弟们的神佑准备一下,20秒之后压点,群控和七星准备一下。一会儿~来准备峨眉母鸡和神佑准备了,321上!到点甩群甩控,到点发坐标,进攻上去轻点,远攻射人。指挥自己选一个坐标,连续说确定都要在一个点,上去之后根据自己站住脚的时间确定压点的难度大小。

    三、小提示
    注意一下,指挥不管是直接开始新的战斗,还是从别人指挥中接过来继续战斗,都要准备一遍,让兄弟们先检查一下自己的宝宝,技能指点,暗器状态,雾影,稍微估计一下自己这边的人数了解一下对方的人数。

    四、小推荐
    最后小推荐,玩家可以多看一下各直播,主播几乎都是为了更好地指挥细致研究过,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
2938烈酒走路压点算是细致的。2938小天指挥最霸气,指挥中的心灵鸡汤最是亮点(在腾讯视频或者天龙手游公众号江湖话题圈里,搜索主播情报站第五期天龙女侠,可以感受到)。2938赵九天是综合性很强,天龙端游至手游的老牌指挥,他指挥的战斗打起来感觉很轻松,很是享受(腾讯视频或者天龙手游公众号江湖话题圈里,搜索主播情报站第六期,可以领略一下)。2938闪皇是落脚压点和反压点做的不错,有时见他自己号过去测试敌对人群发坐标,来回动作死系列。2938大超是小天的音色相似版加自己的逗比特色。还有很多指挥都是很有方法的,他们指挥是比较懂的去了解对面的打法在变通自己的,就不一一介绍了,打架自己去感受一下吧。

    壹壹
    微博:虎牙丶壹壹
    一个萌萌哒的女汉子,非常喜爱玩游戏,尤其是角色扮演类游戏。
    天龙八部资深玩家,虎牙直播签约主播,师承天龙八部常青树手游宗师赵九天,最崇拜武侠世界的王语嫣,所以也超级喜欢“费脑”的事情,喜欢对游戏中的大小活动和玩法攻略等各个方面进行细微的研究。  

    《天龙八部手游》传授心法
    如果各位少侠对《天龙八部手游》有独到的玩法见解,欢迎投稿你的“传授心法”内容至邮箱721990333@qq.com,期待各位的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