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高输出高爆发的天龙PVE键位设置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2

    天龙是高输出的门派,等级越高,输出就更强。副本打怪对天龙来说更是如探囊取物一般轻松。那么,天龙PVE键位该如何设置,才能让天龙轻松自如地打出高额伤害呢,现在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技能解读
    天龙是多属性和内外功兼备的远程射手,攻击技能一阳指使用风波恶的真武指点,给目标的伤害将提高20%;三阳开泰使用钟灵的指点,冷却时间减少2秒,每次造成伤害都比上次提高10%,最多提高70%。


    八门金锁封印目标,使用木婉清的真武指点,封印期间每秒受到天龙攻击力60%的伤害;指点江山使用后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且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再使用无崖子的真武指点,使指点江山的放大效果提高10%;百步穿杨使用后可以使天龙所有技能的命中率提高100%,持续15秒。使用乔峰的指点,同时移除少泽剑、商阳剑和中冲剑的冷却时间;少泽剑攻击最多4个目标并降低他们命中率50%持续4秒。使用云中鹤的真武指点,不再降低命中率,伤害提高200%;商阳剑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令目标获得商阳剑伤状态,每秒损失你攻击力60%的血量,若目标移动则不会受到伤害。使用朱丹臣的指点,伤害提高15%;中冲剑使用玄慈的指点,不再造成负面状态,但伤害提高200%。


    键位设置
    在副本中,天龙以打伤害爆发为主,以一阳指起手,使用商阳剑、少泽剑和中冲剑给目标伤害,再使用百步穿杨移除其冷却时间,使用八门金锁必定封印目标并给予伤害,用指点江山继续放大输出,三阳开泰跟随继续伤害目标。接着,一阳指、商阳剑、少泽剑、中冲剑可以继续伤害目标,有了百步穿杨的移除技能冷却时间,让天龙的输出更强,伤害爆发更容易。天龙所有的技能指点都以输出为主,这样在副本打怪,天龙会非常轻松自如。

    因此,天龙PVE键位设置为,1键位一阳指、2键位商阳剑、3键位少泽剑、4键位中冲剑、5百步穿杨、6键位八门金锁、7键位指点江山、8键位三阳开泰。


    这就是天龙PVE键位设置介绍,供少侠参考。当然,只有高战力才能说明一切,天龙少侠在熟练掌握本门派技能的同时,可以使用润魂石对武魂凝魂来提高战力,使用玉龙髓重洗龙纹资质来提升龙纹的攻击力,增强自己的输出能力。这样,天龙在副本中将更加的如鱼得水。少侠,是不是有同感呢,大家畅所欲言,也来说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