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踏雪无痕让天山轻松过兵圣奇阵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2

    天山是暴力打手,有很强的输出能力,也非常容易打出爆发。但自身有点脆皮,好在有踏雪无痕这个技能,能让天山在副本中灵活机动避免被秒。今天就来谈谈天山少侠如何在兵圣奇阵中使用踏雪无痕来免遭伤害,轻松过大本,并且在各个关卡天山少侠又应该注意些什么。


    第一关使用踏雪无痕近距离输出boss
    第一关的boss会对距离自己最远的2个目标释放飓风,由于天山是近战门派,一直近距离和boss搏杀,所以轻易不会受到飓风的伤害。当boss移动远了,天山少侠一样可以使用踏雪无痕冲到boss身边,继续给予伤害。


    第二关天山使用踏雪无痕躲避林野仙踪的困扰
    第二关主要打竹子,躲避林野仙踪和击杀boss,不要被boss击杀。这一关在保障生存的前提下抓住机会击杀boss。当boss释放林野仙踪时,天山要使用踏雪无痕躲避林野仙踪的困扰。踏雪无痕使用乔峰的英雄指点后,会在使用技能后的5秒内免疫减速和定身效果。因此,天山的踏雪无痕在这一关一定要用来躲避林野仙踪。


    第三关走位水圈,使用踏雪无痕躲火牛
    第三关需要跑水圈,当水圈出现后,天山要跑到水圈中,躲避伤害,如果boss追过来,就使用雪花六出等攻击技能攻击。火牛出现时,如果被火牛的牛头所指,就使用踏雪无痕躲避远离队友,避免伤害了队友。第三关,只要正常走位,躲好火牛,不是特别难。


    第四关在外功易伤光圈内攻击元神最后击杀boss
    第四个boss会释放山石堆,召唤铁骨和元神,最后还会释放天崩地裂。因此,天山要使用踏雪无痕快速打石头,打反弹内功伤害的石头。在元神出现后,天山要把元神拉到外功易伤的光圈里后,和队友一起击杀。当最后boss剩下残血释放天崩地裂时,天山要使用移花接木、雪花六出、寒梅怒放等攻击技能攻击boss,在30秒内和队友一起击杀目标而通关副本。天山是近战门派,和boss总是近距离接触,如果是一个全身镶嵌了7级宝石的天山,boss也是无可奈何,只能束手就擒,让少侠轻松通关,毕竟宝石提升的属性攻击、闪避还是非常让人敬畏的。总之,要想通关兵圣奇阵战力非常重要,少侠在熟悉了本门派技能后,一定要注意提升自己的战力哦,镶嵌7级宝石就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呢。


    天山是一个很容易打出暴击的外功打手,移花接木使用丁春秋的真武指点,可以把会心几率提高到100%。而雪花六出会心后伤害还会提高30%。因此,天山在兵圣奇阵中会是一个非常勇猛的战将。少侠对天山的印象是不是也是如此,快来说一下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