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圣兽山战神兽 跨服护宝神兽火爆开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3-22

    四象镇在江湖中声名大振,只因为神兽出现在了该镇外的圣兽山中,引来无数江湖侠士的关注。据说,这里的神兽携带大量宝物,击败它可以获得丰厚奖励。现在,就带领少侠一起去探秘一下。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角色等级大于等于79级,就能以单人的形式,在每周一至周六的15点至19点期间去四象镇外的圣兽山击败神兽获得奖励。少侠每天只有一次参与机会哦,并且该机会和护宝神兽活动次数公用,少侠一天当中只能在护宝神兽和跨服护宝神兽当中选择其一来完成。也就是说,少侠在当日参加了护宝神兽活动,就不能再来参加跨服护宝神兽活动了,反之亦然。因此,少侠参加活动时,需要慎重哦。


    活动流程
    在活动时间内,少侠在活动大厅中的限时活动里点击参加跨服护宝神兽,就自动寻路来到四象镇。四象镇为安全区,在此地图内无法进行对战。圣兽山为敌对区域,分为圣兽山东和圣兽山西,进入圣兽山的少侠的对战模式将被强制切换至组队混战模式,在此场景中对战不会加杀气。另外,圣兽山的神兽还异常凶猛。因此,建议少侠不要单人前往,最好以组队的形式进入,并且,队伍中一定要有一个峨嵋哦。


    少侠点击前往圣兽山,就自动寻路去了圣兽山东或圣兽山西其中的一处,进入圣兽山后,会消耗四象守护值,四象守护值倒计时从进入圣兽山那一刻开始算起,时长为1小时。也就是说,少侠每天在圣兽山中最多可以停留1小时。守护值耗尽,将无法进入圣兽山,在圣兽山场景内耗尽,将被传送至四象镇。守护值的恢复需要在下次开启跨服神兽活动时才可以重置到1小时。神兽会按时刷新,少侠可以在右侧的提示框中看到,神兽出现后,少侠要击败它才能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击败神兽会获得圣兽山秘宝宝箱,打开宝箱有几率获得新莽神符、蓝田玉令、至尊强化精华、神秘钥匙、润魂石、1级精金石、紫髓玉令等。另外,击败神兽还有机会获得怪物日记本。


    小提示
    因为神兽带有超级宝物,因此与其他少侠的对战在所难免。所以,少侠最好组队结伴而行最好。在圣兽山,所有非队伍成员均显示为红名字的敌对少侠,随时都可能发生对战,如果对战失败,就会被传送出圣兽山而前往四象镇。


    这就是跨服护宝神兽活动的具体介绍,仅供少侠参考。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任何形式的战斗都是战力决定一切,对战神兽也不例外。如果少侠的战力还不够高,就赶紧提升宝石等级来尽快增加自己的战力吧。少侠是否已经击败了强大的神兽,快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你的辉煌战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