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兰花点穴手 天山真武指点露寒光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4-19

    真武指点一直是少侠提升技能的重要手段,真武指点的效果普遍强于普通的英雄指点,所以真武指点的开放,无疑会让少侠更强。今天我们就看看天山门派兰花点穴手技能的真武指点选择吧。

    朱丹臣

    技能:兰花点穴手的攻击距离增加5米。

    真武指点:兰花点穴手的施法距离增加8米。

    点评:朱丹臣可以增加兰花点穴手的释法距离,普通的技能指点可以让兰花点穴手距离增加5米,拥有真武指点后,可以增加到8米。常言道一分长一分稳,一分段一分险。兰花点穴手施法距离的增加可以让天山更容易控制敌人,在PVP混战中非常实用。


    南海鳄神

    技能:兰花点穴手可以使你的下一个技能必定产生会心。

    真武指点:使下一次技能伤害最多提高100%且必定暴击,少侠周围的敌对目标越少伤害提高越多。

    点评:天山是一个拥有强力爆发的秒人门派,南海鳄神的真武指点无疑是增加了天山的爆发输出,让天山对敌人威胁更大。不过需要周围敌人少的情况才能达到最大伤害,所以适合单人PVP战斗。


    段正淳

    技能:兰花点穴手将提高移花接木的持续时间3米。

    真武指点:增加移花接木的持续时间4秒。

    点评:移花接木的效果可以让天山在面对对手多人时打出更高伤害。而兰花点穴手段正淳的真武指点可以大大提高移花接木的持续时间,可以让天山的伤害更强,在组队PVP战斗中使用段正淳的真武指点效果最佳。


    段誉

    技能:如果在隐身状态下发动,造成的封穴时间提高2秒。

    真武指点:隐身下发动造成的封穴时间增加3秒。

    点评:段誉的真武指点虽然没有增加输出,但是可以提升天山的控制能力,对手在被封穴的状态下,我们可以尽情输出对手,从而击杀对手或是将其重伤。所以在团队缺乏控制,或是单人PVP战斗时,可以考虑使用段誉的真武指点。


    宝石提升

    真武指点可以提升天山的技能效果,而蓝晶石可以为天山增加冰攻击。高额的冰攻击是天山秒人的资本,在拥有强力真武指点的同时,搭配高额的冰攻击,那么天山的战斗实力将会大幅度增强。

    以上就是关于兰花点穴手真武指点的说明了。有了这几个真武指点,天山的秒人能力得到了提升,少侠想好以后的战斗应该如何搭配真武指点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