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天山武当如何配合,PVP战斗要点分析

发布于2020-08-11

  天山的攻击能力非常出色,擅长进行各类的近战攻击。比起其它近战门派,天山的攻击方式更为全面,除了能在正面攻击外对各个敌人造成不低单体和群体伤害。还能隐身进入敌人后排,直接刺杀敌方才能学或脆皮。而武当是一个群体输出和控制能力不错的门派。如果天山与其合作的话,应该怎样配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1

天山单攻,群攻交给武当

天山在和武当组队时,虽然二者都是攻击门派,且二者都可以进行单攻和群攻。但两个门派的攻击优势方面不同,擅长的攻击目标也不同。在这种情况下,天山要负责单攻,尽量不要群攻,避免降低击杀效率。而且天山在单攻时,尽量选择刺杀的打法,隐身后进入敌人后排,优先解决敌方桃花、峨眉等治疗或脆皮控制,减少我方的战斗压力,避免跟敌人打消耗战。而武当比起天山擅长群攻,对众多敌人进行同时攻击即可,保证自己最大可能的输出。

20200518210306[00_03_20][20200705-214058-0]

2

天山前线冲锋武当后排战斗

天山主要负责前排战斗,因为天山的特性本身在前排门派中就更适合于冲锋,除了其它技能跟大部分近战门派打法一样之外,天山的隐身技能是独特的,更适合于让天山前排战斗,发挥自己的刺杀优势。哪怕在场的拥有其它的前排近战门派,站位也不如天山靠前。但天山的打法更为独特,因此已经不仅仅是前排的站位了,而是更深度的冲锋。武当由于近战,但并非拥有天山那样的刺杀能力,因此还是在后排战斗比较稳妥,对付敌人时进行稳定的输出。

20200518210306[00_04_03][20200705-214107-1]

3

天山把握武当的辅助机会及及时保护

天山在战斗中如何要正常发挥自己特点的化,大概率是进行刺杀战斗,但如果进行刺杀的话,对于时机的把握和环境的预判非常重要。如果没有把握好时机,那么很有可能刺杀失败及被敌人拖住。而天山自主创造好时机的难度较高,一般只能由队友创造机会,在跟武当组队时,这个工作只能交给武当。武当拥有不错的控制能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辅助天山,但天山也要保护好武当,武当在后方攻击时,也是敌人的攻击目标之一。

 

20200518210306[00_04_21][20200705-214112-2]

4

天山发挥自己的刺杀长处,武当利用好自己的各种输出长处,并利用控制能力相互辅助,那么战斗力是十分强悍的。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