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华山战苍穹 华山技能指点副本方向解读

发布于2020-08-11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花样翻新的组队副本是游戏的特色之一。华山作为新门派,想要在副本中一路通关,就需要技能指点的帮助了。合理的选择技能指点,可以让华山在副本中事半功倍,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副本中华山的指点选择吧。

 

金雁横空

风波恶:金雁横空的冷却时间减少1秒。

苏星河:同时有30%几率使自己获得1层剑意,叠满4层后可使下次攻击附带4秒封印。

阿紫:金雁横空的伤害提高20%

慕容复:命中敌人后使自己霞云烟雨的冷却时间减少1秒。

 

图1

1

 

方案解析:副本中少侠的控制技能对BOSS是无效的,所以苏星河的技能指点是一定不能选的。风波恶和慕容复都是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从而让华山打出更多技能。阿紫是直接让金雁横空的伤害得到提升。如果是少侠偏向于使用金雁横空打输出,那么可以在风波恶和阿紫之间做出选择。如果少侠偏向于使用霞云烟雨来打爆发,可以选择慕容复的技能指点。

 

焰舞狂风

 

王夫人:焰舞狂风造成的伤害提高10%

钟灵:焰舞狂风命中目标后可回复自己气上限2%

阿朱:同时有50%几率使自己获得1层剑意,叠满4层后可使下次攻击附带4秒封印。消耗1点紫霞:额外获得1层剑意。

天山童姥:命中目标后最高的属性攻击提高30%,持续6秒。消耗1点紫霞:命中目标后最高的属性攻击提高80%,持续6秒。

 

图2

2

 

方案解析:在副本中,最重要的就是伤害输出,只要输出打得够,那副本通关就不是问题。在四个技能指点中,王夫人和天山童姥的技能指点都可以提升输出,但是明显是天山提供的收益更高。所以实战中最先考虑天山童姥的技能指点,同时在操作时尽可能利用紫霞点对焰舞狂风进行强化。

 

华岳三千

 

 

古笃诚:华岳三千的冷却时间减少3秒。

木婉清:华岳三千的作用范围增加到5米,作用人数增加2个。

鸠摩智:华岳三千对血量低于30%的敌人伤害提高80%

李秋水:华岳三千伤害提高100%,但只对目标有效。

 

 

3图3

 

方案解析:在副本中对我们威胁最大的一定是BPSS,而BOSS大多数是以单人的形式与我们战斗的。我们选择李秋水的技能指点,虽然舍弃了技能的范围伤害效果,但是无疑能让华山和BOSS战斗时打出更高输出。

 

万象森罗

褚万里:万象森罗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

叶二娘:同时使自己的移动速度提高60%

丁春秋:万象森罗可在被控制时使用。

无崖子:第1次使用近战伤害提高30%,第2次使远程伤害提高30%,总共持续10秒。

 

图4

4

 

方案解析:万象森罗是华山的核心自保技能,但是褚万里和无崖子却可以让万象森罗变成输出技能。褚万里直接让技能可以打出伤害,无崖子可以让后续的输出得到提升。华山是一个非常讲究爆发的门派,显然无崖子带来的收益更高,更适合副本中的战斗。

 

 

霞云烟雨

 

游坦之:霞云烟雨的冷却时间减少6秒。

阮星竹:冷却时间增加25秒,单体技能造成伤害后都可以使自己所有技能(霞云烟雨除外)冷却时间减少0.5秒。

慕容博:效果持续期间,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会额外(群攻技能概率50%)附带一种属性150%的伤害,属性类型随机。

乔峰:霞云烟雨持续时间增加8秒,可立即获得6个紫霞点。

 

图5

5

 

方案解析:乔峰的技能指点直截了当,是对霞云烟雨全方面的提升,让华山使用紫霞点时容错率更高,也让华山可以打出更多带有紫霞点的技能。没有乔峰的情况下,选择慕容博的技能指点也能在副本中提升华山的输出。只不过华山一般不会将所有的主属性都叠高,也就意味着慕容博的指点效果不如乔峰稳定。

 

寄星落雁

 

 

阿碧:寄星落雁的冷却时间减少3秒。

玄慈:寄星落雁的伤害提高30%,但不再对5米外目标增加伤害。

萧远山:寄星落雁对处于封印状态的敌人伤害提高50%

虚竹:对血量高于70%的敌人伤害提高120%

图6

 

6

 

方案解析:副本中很多BOSS都是血量越低战斗力越强,同时还有一些双人组合BOSS,需要少侠同时将他们击杀,这就需要少侠拥有出色的斩杀能力。虚竹的技能指点正好给了华山斩杀技能,让华山在和残血BOSS战斗时输出更加出众。

 

春红化土

朱丹臣:春红化土的冷却时间减少4秒。

南海鳄神:春红化土不再造成封印,而是对目标造成伤害。消耗1点紫霞点:造成的伤害提高75%

段正淳:春红化土冷却时间增加10秒,但可以必定命中。

段誉:同时使自己获得1层剑意,叠满4层后可使下次攻击附带4秒封印。

 

图7

7

 

方案解析:春红化土是华山的核心控制技能之一,但是控制技能在副本中是无效的,所以我们需要将控制转化为更高的输出,这我们就需要用到南海鳄神的技能指点了,搭配紫霞点使用技能,可以让华山对BOSS造成更高伤害。

 

啸风溯木

 

傅思归:酒气的减速效果提高到85%

云中鹤:酒气给敌人附加印记,命中后可使金雁横空和焰舞狂风冷却时间减少6%

段延庆:酒气使敌人受到所有近战技能伤害提高50%

王语嫣:酒气可使自己免疫控制效果。

 

图8

8

 

方案解析:金雁横空和焰舞狂风都是基础技能,如果在没有选择宗派技能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云中鹤的真武指点,减少金雁横空和焰舞狂风的冷却时间,从而让华山和BOSS战斗时打出更高伤害。如果少侠选择了宗派技能,那么就用段延庆的技能指点,让团队内近战少侠对BOSS造成的伤害得到提升。

 

以上就是华山门派在副本挑战中的技能指点选择了。在副本对战中,输出非常关键,你有没有一些提升华山在副本中输出的小技巧或是小连招?来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