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PVP战斗技巧详解,天山和明教联手分析

发布于2020-08-18
天山拥有不错的攻击能力,是一个强大的攻击门派,近战攻击非常全面的天山在很多情况下都能有效的对敌人造成致命的伤害,隐身的特殊能力让天山拥有了逃跑的资格和刺杀的独特手段,而明教是一个控制能力和干扰能力极强的门派。如果天山与其合作的话,应该怎样配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山负责攻击脆皮残血,明教攻击综合目标

天山近战能力强,但虽然天山近战攻击方式比较全面,但对于天山来说,并非所有的攻击都能发挥天山的最大优势。而天山拥有的攻击方式攻,隐身刺杀是一个独有的方法,也是其它攻击门派没有的,因此想尽一切办法利用刺杀能力是天山的基本攻击技巧。而专注攻击并刺杀敌人的脆皮残血是首要任务。而明教攻击方式也比较全面,但每种方式的具体效果都比较平衡,攻击任意一个目标都可以。

天山前排战斗,明教后排战斗

天山与明教虽然都属于前线战斗门派,但两者的攻击方式不同仍然使得两者的站位不同。天山多数攻击都是前线中的前线,对敌人直接进行近战输出,特别是刺杀,甚至可能要到敌人的后排去进行战斗,对于我方来说是绝对的后排。明教一般不需要与敌人靠拢厮杀,可以在后方进行一定的控制攻击,达到持续攻击的同时造成一定的干扰即可。

天山把握明教的干扰控制十分重要

天山属于近战门派,本身就适合于近战攻击,但直接近战攻击是相当危险的,因此要注意时机和破绽,特别是刺杀时,一定要注意敌人的注意力是否在自己身上。等敌人无暇顾及或放松警惕时再刺杀攻击敌人。一般来说,明教的控制干扰造成敌人注意力分散的作用较大,天山一定要注意运用这方面的优势,击败敌人。

 

天山明教配合好之后,能有效的从多个角度近战攻击敌人,对于打乱敌人阵型、正确输出敌人非常有用。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