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做最灵活的剑客 华山万象森罗真武指点解读

发布于2020-09-04

 

华山门派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是一个有位移、有爆发的远程射手,其技能万象森罗拥有两段位移,可以让华山在战场中自由穿梭。那么万象森罗的真武指点会对技能提供哪些增益呢?我们今天一起看看吧。

 

 

图1

 

褚万里

 

技能:万象森罗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

真武指点:万象森罗对沿途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图2

 

点评:褚万里的真武指点万象森罗这一位移技能也变成了华山的输出技能,如果是在PVP战斗中并不是很实用,因为我们会用万象森罗来调整位置,而不是补充伤害。但倘若是PVE副本战斗,我们可以选择褚万里的真武指点来提升华山的输出。

 

 

叶二娘

技能:同时使自己的移动速度提高60%

真武指点:同时使自己获得1层剑意,叠满4层后可使下次攻击附带4秒封印。

 

图3

 

 

点评:叶二娘的真武指点可以让华山获得1层剑意,配合其他获得剑意的技能指点可以让华山快速打出剑意的封印效果。如果是多人战斗,且华山拥有不错的输出环境,可以使用叶二娘的真武指点来提升华山的控制能力。

 

丁春秋

 

技能:万象森罗可在被控制时使用。

真武指点:万象森罗可在被控制时使用,并且净化自己身上1个非控制类的负面效果。

 

 

图4

 

点评:丁春秋的真武指点可以有效提升华山的机动能力,让华山在战斗中容错率更高。不论是华山论剑这样的组队PVP战斗,还是门派竞技这样的单人PK,丁春秋的真武指点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择。

 

无崖子

 

技能:第1次使用近战伤害提高30%,第2次使远程伤害提高30%,总共持续10秒。

真武指点:第1次使用近战伤害提高50%,第2次使远程伤害提高50%,总共持续10秒。

 

 

图5

 

点评:无崖子的真武指点让华山拥有了新的爆发手段,让华山的爆发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如果是自身战力较高,在战斗中可以不必担心自身生存问题,且比较追求极致爆发的少侠,可以选择无崖子的真武指点来进一步加强华山的爆发能力。

 

 

以上就是华山门派万象森罗的真武指点的介绍了。万象森罗技能是华山关键的位移技能,在实战中少侠你是否有一些使用万象森罗的小技巧呢?不妨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