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华山组队星宿,PVP合作技巧分析

发布于2020-09-04

 

华山和星宿都拥有着不错的战斗能力,华山输出能力强悍,再加上增益,能短时间内将足以击杀的伤害量释放出来,一些生存能力不强的门派很难生存,拥有强大的威胁手段。而星宿毒攻出色,持续伤害不仅能大大影响和干扰敌人的正常战斗状态,还能长时间的释放输出造成一定的致命效果,如果华山与其组队的话,怎样配合才合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1

 

华山短线高输出莫给星宿造成干扰

华山和星宿战斗方式不同,因此分工上也要明确,避免出现无法发挥自己优势的情况下还影响了队友发挥的情况。华山适合的是短线输出,那么就要计算好输出前后的时机和规划好自己的打法,华山一般来说是开启增益后短时间内高速输出,但之后输出不高难以发挥优势,不适合留在原地战斗。因此华山在输出后增益到期时,应主动离开,避免被敌人反击。同时星宿属于长期输出,华山增益输出完毕后星宿仍然可以有效输出敌方,如果华山此次不撤走,可能会阻挡星宿的输出,同时因为自己被反击,还可能会导致星宿腾手支援影响输出的情况。

图2

 

华山控制能力为星宿提供长期战斗优势

华山虽然主要优势和特长是输出,但华山仍有一些控制攻击手段,这些手段虽然比起华山输出能力来说少的可怜,但是在很多时候释放出来却意义重大。特别是在与星宿组队的过程中,华山的控制能力可以很好的辅助星宿的控制能力,大大提升星宿的控制效果。首先华山的封印能力可以影响到敌人,在与星宿的战斗中干扰他们的反击手段,使得星宿能更好的战斗。而减速能力能影响到敌人的撤退,使得星宿后期的输出能正常延续释放。

图3

 

华山前排输出后排支援

在战斗中,华山拥有两个站位的攻击情况,前排和后排都会参与,用于前期和后期配合星宿的手段。在前排时,基本是以输出为主,一般是需要冲锋,因此站位靠前,此时华山属于主力,要提前开启增益。而增益能力到期时,就要转入后排,因为输出不够,在前方容易浪费时间,不如转到后排休养,避免被击杀,同时也可以在后排利用攻击和控制能力支援星宿。

 

图4

 

华山和星宿的的配合方面要注意短期和长期的战斗差别,也同时要注意前排和后排时自己应该干些什么,才能很好的帮助星宿一同战斗。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