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全新的玄属性玩法,前期峨嵋后期慕容的骚套路

发布于2020-11-05

玄属性门派玩法新套路,前期峨嵋后期慕容攻略

玄属性是一个特殊的门派属性,他们不像其他门派那样依赖减抗。比如峨嵋需要肉、少林需要命中,而其他的属性门派则都需要减抗加持。

既然如此,我们也就可以利用玄属性门派的特殊性,玩出自己独特的套路,让崛起变得更简单。而前期峨嵋,后期慕容就是很好的例子。

前期峨嵋的优势在于不打减抗、不吃乔峰和好找队友。因此前期我们选择了峨嵋,就尽量去肝,找几个比较强势的输出门派作结拜、再找一个比较有前途的帮会,最好是一帮。

这段时间我们就疯狂打造资源,争取:宝石尽快满五、太古龙魂觉醒+嗜血、战斗力得到稳定的提升。

利用前期峨嵋的优势,快速的累积资源,为之后的转门派做铺垫。

在上面的任务都完成之后,大概在修行等级开始左右,我们就可以选择转门派去慕容了。原因就是这时候的峨嵋稀缺性不高、竞争优势已经不在,转暴力峨嵋太过繁琐,并且不如慕容后期强势。

转门派之后可以继续沿用峨嵋的装备,不过需要逐渐提高减抗的属性。因此不同于峨嵋,慕容对于减抗的依赖性也是不低的,毕竟慕容也是一个小T输出门派。

值得注意的是,转门派之前一定要确定宝石满5以上、龙魂一觉以上带嗜血,并且转门派之后队伍依旧会接纳自己。

做到了这些,你就可以从一个加血的峨嵋变成一个突脸输出的慕容。并且不像唐门转丐帮那样,前期后期都需要投入资金。

峨嵋转慕容的玩法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不用氪金,因为峨嵋前期本身就有天然优势。通俗的说就是峨嵋当工具人,帮助慕容渡过前期的困难时期。

目前平民一些的玩家都在选择前期峨嵋、后期慕容的玩法,更有甚者选择前期峨嵋、中期少林、后期慕容。已经证明了这套玩法的实用性。

如果你氪金能力不够,却想成为独霸一方的强势慕容,那么赶紧尝试一下这套全新的玩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