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全属性门派双修转四修玩法,利用门派红利快速崛起

发布于2020-11-05

全属性门派双修转四修攻略,让你吃尽门派红利

全属性门派选择走什么属性是令人抓狂的事情,如果选择双修,那么后期肯定是不如四修舒服的。但选择了四修,前期的压力却又太大。

因此学会双修转四修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学会全属性门派双修转四修,利用门派红利快速崛起吧。

前期双修后期转四修的玩法前期双修的一定要是后期依旧有优势的属性,推荐火毒这两个版本强势的属性。

选择好属性之后打造宝石,14个可以镶嵌宝石的位置两种属性各占一半,减抗可以不用双排减,以提升宝石等级为主。值得注意的是抗性一定要打门派抗,否则不管前期后期你都扛不住,况且四修门派的抗性本身就更适合走门派抗。

走了门派抗之后在转属性是抗性就可以不改动了,需要变更的地方就是攻击和减抗。

建议双修的两个属性各拿出3个槽位来给新属性镶嵌宝石。假如你双修的是火毒,那么四修之后就各拿出三个镶嵌位置给冰属性和玄属性。

替换原理也很简单,就是更换攻击宝石和减抗宝石,其余的都不做更改。建议一颗一颗的换,尽量优先替换那些可以升级的宝石,这样就可以换下来直接升级原来的属性。

全部宝石更换完毕之后,就要修改各种内丹、经脉等增益属性点了。更换的原理一样,只换减抗、攻击,不动抗性,门派抗依旧是坚强的后盾。

双修彻底更换为四修之后,我们依旧能发现有其中两个门派的攻击、减抗都要略高一点。这就是我们最开始双修的那两个门派,因为某些属性已经无法更改,所以会造成这样的现象。

这也是为什么建议双修是选择火毒的原因,在输出上这两个门派明显更具优势。

除了属性的更换外,我们还可以选择门派的更换玩法。比如最近很流行的前期天龙后期华山玩法,都是利用四属性门派红利很好的例子。

在这个四属性崛起的版本,各位少侠应该利用红利,将自己的账号变得更加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