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重楼又有新装备,全新重楼靴要点全讲解

发布于2020-11-12

新版本解析:全新重楼装备重楼靴来袭

重楼装备是天龙手游当之无愧的象牙塔顶尖装备,目前更新了四件重楼,分别是甲、肩、链和玉,都有不错的机制和增益。特别是链和玉,贵得吓人的同时也是实力的象征。

而就是这么强势的装备,现在又要推出全新的套装:重楼靴,让我们一起看看。

装备名称:重楼靴,部位是防具。获取方式和重楼玉、链一样是活动获取,所以相信这又是一件偏向氪金的装备,毕竟带上重楼这两个字就不会便宜。

该装备进阶方式沿用了重楼装备的玩法,有重楼、天道等进阶等级,想要打造极品的重楼靴,必定是需要投入大量资源的。星级和评分也同样是沿用,所以少侠可以用同样的玩法去解锁这件装备。

装备机制是在受到了控制,封穴、封印、失明等情况下,会有几率在接下来的几秒内降低受到伤害的50%。同样它也具备了全属性扩散,标准的重楼装备。

效果上而言,光是受到伤害降低50%这一点就能证明它的优先级,绝对会是最强势的装备之一。特别是在面对华山这样的门派时,生存优势无限扩大。目前带控制技能的门派越来越多,重楼靴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契合版本,单论装备强势度,它绝对无敌。

最后重楼靴的基础效果也要比该部位的同类装备都要高,镶套育灵和隐藏属性和重楼玉是相同的。

如果是已经装备了之前四件重楼的少侠再次装备了这件装备,那将会让装备增益提升到另一个层次。重楼靴也是第一件鞋子部位的极品装备,优先级方面不用考虑,能有是最好的。不过重楼装备,一味的追寻也没有必要,对于它的定位就相当于第二个重楼玉吧。

作为第五件重楼装备,重楼靴的出现绝对是有跨时代意义的,就是不知道这样下去,会不会出现八件重楼装备。如果未来会有重楼满套,那才是真正改变游戏机制的存在。

就目前而言,我们只能让自己装备变得更优秀,提高自己的竞争力。那么问题来了,少侠期待重楼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