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大战扶风郡推塔想逆推,不懂团战技巧可不行

发布于2020-11-16

大战扶风郡团队配合才能决胜,合作技巧分析

作为PVP中一个非常具有特点的战斗模式,大战扶风郡给各位少侠们准备了一个不一样的表现舞台。宋辽之间的战场不再是各位少侠之间单纯的生死对抗,攻塔守塔才是最基本的要求,但很多少侠在长久的战斗中只熟练了与其他人的对抗,对于大战扶风郡这类策略模式并不擅长,那么再这个模式中,整个团队应当怎样配合才能取得优势呢?一起来看看吧!

平常状态下应当执行分散战斗战术

大战扶风郡的任务目标比起其它模式相比有点特殊,因为并不需要击杀敌人,而是推掉敌人的主哨塔才能取胜,因此战术上有明显的区别。在开局时,一般就能知道敌人的打法,但开局时两边都比较谨慎,大多是采用三线平推的战术缓慢推进,这种战况状态较为平常,一个是搞清楚对方的实力和前期策略,一个是避免太过突进损失人员。那么这种情况肯定是要采取分散战术进攻兼防守。三条线都必须布置人员进行攻击,因为平常状态下大多都会三线同时进攻,如果我方疏于一条路线的人员布置,很有可能会被敌人反推,这样很容易丢塔。同时要注意人员布置的集中性,一般情况下,五名队员派出两名分别攻击上下两路,而中路一般都是主要交战区域,因此最好派出三人攻守,但注意以防守和一般进攻为主,不要擅自攻塔,以免被敌人围攻。

平静战局过久应当集中攻击一处

一般来说在摸透对方的意图后都会采取相应的策略进行下一步行动,但也有非常谨慎的队伍可能不会主动进攻,那么当战局稳定后我方就要主动进攻掌握先机,同时打破局势。唯一的办法就是集中攻塔。这种时候,要注意选择集中攻塔的目标路线,一般是以中路为主,因为中路本身就属于人员聚集地,更为方便。可以直接清理兵线后攻击中路哨塔。如果敌人与我方一样在中路布置太多防守人员的话,就要转攻其它敌方人员较少的路线。

人员战力支援要注意防对攻,攻破防

在战斗时往往也避免不了被敌人攻击,而很多情况下被攻击都是敌人集中人员突破防线,应对方式也是集中我方人员支援攻击点,但是这样的作法反而浪费时机。最好的方式是让一两个高攻和适合生存的队员赶赴受攻点,集中攻击敌方兵线,不用击杀敌人,将敌人堵在原地即可。而另外一边三人以高攻为主,集中攻击敌方未防守的哨塔,迅速拆塔迫使敌方转攻,这样可以有效伤害敌人的哨塔,还能给我方解围。

大战扶风郡作为一个策略模式,团队配合比起其它PVP模式更为重要,一定要注意三条线五个人员的相互配合。这一期的攻略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