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丐帮技能指点及连招攻略,后期极限压制级来源于此

发布于2020-12-21

丐帮技能指点及连招详解,教你打造后期极限压制力

《天龙八部手游》缠斗门派千千万,但最强的一定是丐帮。由于横扫乾坤这个神技,让后期丐帮成为了江湖中各路英雄都闻风丧胆的存在。

后期丐帮的强横之处就在于真武技能开启之后的强大功能性,要想精通丐帮打造,技能是绝对的核心。今天就让我们看看丐帮的技能指点及连招的玩法。

【真武万金油技能指点】

丐帮技能英雄指点选择(真武):亢龙有悔风波恶、青龙出水天山童姥、时乘六龙鸠摩智、横扫乾坤无崖子、雪泥鸿爪王语嫣、千里横行段誉/段正淳、八步赶蝉虚竹、棒打狗头乔峰。

此套指点选择的是暴力流派,突出丐帮后期能抗伤害同时高输出的优点。关键技能横扫乾坤配合无崖子的指点,可以提高100%伤害的同时免疫控制,能轻易地让敌方大T对你束手无策。但缺点是容易被poke,无法留人,因此面对华山等门派可以选择李秋水增加控制能力。

【有位移时技能连招】

战斗中的丐帮位移使用是关键,因此有位移和无位移的丐帮应该选择两套截然不同的连招方式。在有位移的情况下,丐帮技能连招推荐:时乘六龙起手,亢龙有悔增伤,敌人位移后接棒打狗头,雪泥鸿爪,青龙出水,横扫乾坤,亢龙有悔,千里横行将伤害堆满后推开敌人加八步赶蝉拉开和敌人的距离,然后等待下一套技能的CD恢复。有位移的情况下,满状态的丐帮接近于无敌。

【无位移时技能连招】

在无位移的情况下,丐帮技能连招推荐:棒打狗头,时乘六龙增伤,雪泥鸿爪,亢龙有悔,横扫乾坤,青龙出水,亢龙有悔堆满伤害,最后同样是千里横行推走接八步赶蝉拉开距离等下一套技能CD。

在无位移的情况下,我们的控制技能和关键技能不要第一时间释放。应观察战局,在敌人释放了位移、解控等技能之后再释放横扫乾坤等关键性技能,尽量保证每一个技能都物尽其用。

丐帮技能的功能性很强,如果有不错的属性和输出能力,在缠斗领域几乎是神级别的存在。但技能的伤害增益较低,对龙纹、减抗的依赖相对较高,因此在熟练运用丐帮机制之余,少侠还应注重属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