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佛系玩家战力提升攻略,卡级玩法后期也能当大佬

发布于2020-12-25

佛系玩家的战力提升规划,卡级后期一样捶高玩

RPG游戏最令佛系玩家头疼的就是日程捆绑,如果不肝很容易就跟不上大部队的步伐。但《天龙八部手游》别出心裁的推出了卡级玩法,算是为佛系玩家提供了一条出路。

这也就表明只要规划好卡级等玩法,佛系玩家也一样可以在RPG游戏内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核心思路:卡级规划]

卡级分为59、69、79和89四个等级,分别对应不同的资源和解锁玩法。佛系玩家卡级主要是两种玩法。

a:卡59、69级,然后再卡级89。这类玩法主要目的是在59和69的卡级获取太古龙魂、九黎妖虎和宝石等级,保证在佛系的同时保证属性的质量。然后再死卡89级,利用资源停滞来维持战力的稳步增长,提升战力的同时享受卡级竞争小的红利,比较适合时间较少的少侠。

b:死卡89级。这类玩法主要针对时间相对多一些的佛系少侠,可以在游戏前中期拿满资源,并且不想争夺大师兄称号。死卡89级可以在维持资源提升的同时保证日程相对轻松,战力提升比第一种方法更快。

[历程规划]

卡级会拖住我们的资源获取进度,但同时也会有一些只有卡级才能获得的道具。获取这些道具,才能进一步的提高卡级质量。

a:门派大师兄称号,由于卡级,pvp匹配到的对手会更弱,因此门派竞技的大师兄称号也更容易获得。

b:要诀任务的支线可以获得武器、武魂幻化,卡级恰好为我们提供了做这个支线的时间。

c:储备元宝,各种限时活动可以获得储备元宝奖励,储备元宝可以直接在主题商店消费,对于卡级党而言,这也是个不错的福利。

[属性规划]

卡级通常都会优先提高宝石等级和战斗力而忽视了减抗的提升,实际上这样的操作是非常错误的。卡级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时间,用这些时间去打造减抗宝石虽然会让战力提升速度减慢,但是减抗宝石成型之后才会让我们后期变得强大。

相对于优先宝石满五级,优先打造减抗才是后期当大佬该有的姿势。

佛系玩家想要变强,除了宝宝、称号和幻化之外,也一定要特别注重减抗和龙纹的成长。只有具备优秀的减抗和龙纹,才能在后期的游戏历程中有更高的提升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