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玩法 > 详情

子女攻略:子女大焕新,养娃乐无忧

发布于2021-06-10

 

全新子女温情上线,只增甜蜜不添负担!还有少侠对子女养成一知半解?不要慌张!这就随我玩转全新的子女系统吧!

【开启子女系统】

少侠达到75级后,会自动接取子女领养系列任务,任务需要分3天完成,完成任务即可领养儿女啦。此外,少侠如果和你的爱侣一同接取并完成子女领养任务,会获得更多任务奖励哦!

【子女经验】

全新的子女系统取消了之前使用启灵丹获取经验的成长模式,经验获取完全只和时间挂钩,而且少侠离线时也可以正常获得子女成长经验。

要注意的是子女的心情值,如果心情值掉到50点以下,子女获取经验的效率就会大打折扣。点击界面左下角的交互按钮就能提升子女的心情值了,时刻保持好心情宝宝才会快快长大哦。

【子女天赋】

子女的七种天赋对应七种属性,提升天赋就能增加子女的属性经验上限。直观来说就是属性后面的那一列,如果少侠没有特定的提升思路,不妨发现哪一种属性快要满了,就在天赋页面提升一下该属性上限吧。

天赋点数的获取与授课系统相关,少侠开启授课系统后收集授课感悟泡泡时,会有概率触发奇遇小游戏,完成各式各样的奇遇游戏后就能获得30点天赋点数,少侠按照上述的小方法加点就好啦。

加错了也不用担心,还可以用回灵宝珠重置天赋点数,助你轻松洗点!

【子女性格】

子女有六大性格,每种性格都会为少侠在不同的活动中带来不同的加成,少侠可以在激活性格时详细查看各个性格的特色加成,按需选择。选错了也可以随时用培元丹切换性格。

性格点数需要通过子女答疑和子女送礼奇遇获得,少侠进行日常副本、科举考试、每日任务等等活动都有概率触发这两种奇遇。子女答疑顾名思义,会根据少侠给子女的回答,塑造孩子的性格,因此增加的性格点数也是随少侠的答案而定的;子女送礼奇遇获得的点数就能由少侠自由分配啦。

激活的性格达到5级还能激活对应的性格技能,性格等级越高,性格技能的效果也会越强大!

【子女授课】

授课系统在子女达到幼童期的时候开启,少侠完成入学测试后系统会根据入学测试的选择,生成一份初始课程表,正式开启授课啦。开启授课后,子女会按照课程表的安排每天进行学习,并自动生成一些当天授课类型对应的感悟泡泡。

学习日对应书、礼、体的感悟;

习武日对应御、射、体的感悟;

学习日对应数、乐、体的感悟。

改版后的授课去掉许多繁琐操作,少侠需要做的就是每天打开授课界面收集一下授课感悟,收集感悟会直接增加子女的7种天赋属性经验,还能触发授课奇遇呢!少侠若是想要调整子女获得的感悟类型,每周还能调整一次授课课程表,改动会立即生效。

此外,当少侠背包里有授课秘籍时,选择想提升的属性,点下使用按钮能直接提升该项属性的经验。

【子女技能】

子女技能能为少侠增添各种被动增益效果。技能将随着子女等级逐个解锁,如果少侠对当前技能不满意,可以使用聪慧丹重洗技能,洗出满意的技能记得点击替换哦。获得满意技能后,少侠就能使用灵颖露提升技能等级啦。

子女技能的等级上限是10级,需要注意的是技能等级是只与技能本身挂钩哦,少侠进行技能更换后,替换的新技能并不会直接变成当前技能的等级,同样,少侠如果升级过某技能并将其替换掉了,再次刷出时,该技能仍然会是少侠提升过的等级状态。

与暗器技能类似,子女技能也提供了多个技能方案的保存位,少侠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随时切换最合适的子女技能!

以上就是全新子女系统的玩法解说啦,少侠有没有点茅塞顿开的感觉呢?这么贴心又自立的宝贝,定能让做父母的你倍感欣慰,有他陪伴的天龙,每一天都快乐满满!